港佔領中環日期已定 代號「去飲」

【新唐人2014年09月12日訊】貨貿抗議者呼籲香港為鑑,我們來看到香港,佔中行動一觸及發,現在決定,以香港話的「去飲」,也就是喝喜酒,作為抗爭代號,並暗示抗爭起義的日期。

和平佔領發起人戴耀廷早上出席商業電臺節目時透露,很多人已經非正式收到請帖「去飲」(喝喜酒),佔中日子越近時,會發出越清晰的訊息讓市民了解詳情。

佔中發起人戴耀廷:「可能會在我們的網頁、各種Facebook,提醒大家去飲(喝喜酒)要帶些甚麼,這些清單都要準備好,如穿甚麼衣服去飲好,自己要準備好水及食物等。」

他暗示佔中的日子已定,將會於假期某日的遊行後進行。

佔中發起人戴耀廷:「會否突然間給人封了場沒得飲,我們有Plan B,但是要飲總是有得飲,很多地方都可以開席,大家坐在一起就可以開席。」

戴耀廷表示,如果有參加者不依大會和平非暴力的精神,會請他們離開。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