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歲老人被趕下車 2日後被揭伏屍路上

【新唐人2014年7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岑欣綜合報導)四川資陽市一名78歲葉姓老人,20日乘客車返回位於石嶺鎮的家,但因不慎坐過了站,到了距該鎮10公里遠的終點站金帶。他欲在金帶随客車折返,卻因拒絕補票,被售票員趕下車。此後老人下落不明,待其家人於兩天後尋回他時,老人已在路上去世。

據四川新聞網報導,7月20日,天氣很熱,資陽最高溫度達到33度。上午8時許,78歲的老人葉梓明在伍隍鎮坐上資陽開往金帶的汽車。9時許,本該在石嶺鎮石橋鋪下車的葉梓明坐過了站,到達金帶車站。

一個多小時後,依然呆在車上的葉梓明隨車返回資陽方向。客車開出一段距離後,葉梓明在金帶鄉境內下車,隨後在路邊的小賣部呆了一個多小時後,不知去向。

21日,葉梓明的屍體在資中縣騮馬鎮境內一處公路邊被警方發現,經現場勘察,死者全身沒有明顯外傷,也沒有任何身份資訊,初步排除他殺嫌疑。

家人要求調查真相

據報導,葉梓明的二女兒葉秀清是當日幫父親買了票送父親上車的,她告訴售票員下車時記得提醒一下老人。隨後已過中午,家人們發覺父親仍未到家,在接下來的兩天,兒女親戚們順著客車的路線開始尋找老人,但一直沒有消息,家人無望中報警後才得知父親已去世。

22日,葉梓明的家人在石橋鋪攔下老人當時乘坐的客車,要求查看監控視頻。四川新聞網記者據其提供的一段客車監控錄影看到,葉梓明老人的確是在途中下車。對於當時的情況,八女婿吳顯德說,父親是坐過站後返回時被售票員要求買票,父親拿著車票說買過票了,結果仍被要求買票。因此在途中被趕下了車,後迷路失蹤,造成了悲劇的發生。

客車否認趕人

24日下午,四川新聞網記者電話聯繫上客車司機李國忠(音譯),但李國忠否認當時有強行叫老人下車的情況。

吳顯德表示,爸爸年齡大了,所以上車時專門給售票員打了招呼,讓其幫忙喊一下,結果到地方也沒喊,最後還把他趕下車,他們應該負責任。由於當日氣溫高達攝氏33度,家人疑父親因中暑死亡。

此事仍在調查中,據報導,涉事公司昨日下午表示,已與家屬協商,若協商不果將按法律程序處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