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岁老人被赶下车 2日后被揭伏尸路上

【新唐人2014年7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岑欣综合报导)四川资阳市一名78岁叶姓老人,20日乘客车返回位于石岭镇的家,但因不慎坐过了站,到了距该镇10公里远的终点站金带。他欲在金带随客车折返,却因拒绝补票,被售票员赶下车。此后老人下落不明,待其家人于两天后寻回他时,老人已在路上去世。

据四川新闻网报导,7月20日,天气很热,资阳最高温度达到33度。上午8时许,78岁的老人叶梓明在伍隍镇坐上资阳开往金带的汽车。9时许,本该在石岭镇石桥铺下车的叶梓明坐过了站,到达金带车站。

一个多小时后,依然呆在车上的叶梓明随车返回资阳方向。客车开出一段距离后,叶梓明在金带乡境内下车,随后在路边的小卖部呆了一个多小时后,不知去向。

21日,叶梓明的尸体在资中县骝马镇境内一处公路边被警方发现,经现场勘察,死者全身没有明显外伤,也没有任何身份资讯,初步排除他杀嫌疑。

家人要求调查真相

据报导,叶梓明的二女儿叶秀清是当日帮父亲买了票送父亲上车的,她告诉售票员下车时记得提醒一下老人。随后已过中午,家人们发觉父亲仍未到家,在接下来的两天,儿女亲戚们顺着客车的路线开始寻找老人,但一直没有消息,家人无望中报警后才得知父亲已去世。

22日,叶梓明的家人在石桥铺拦下老人当时乘坐的客车,要求查看监控视频。四川新闻网记者据其提供的一段客车监控录影看到,叶梓明老人的确是在途中下车。对于当时的情况,八女婿吴显德说,父亲是坐过站后返回时被售票员要求买票,父亲拿着车票说买过票了,结果仍被要求买票。因此在途中被赶下了车,后迷路失踪,造成了悲剧的发生。

客车否认赶人

24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电话联系上客车司机李国忠(音译),但李国忠否认当时有强行叫老人下车的情况。

吴显德表示,爸爸年龄大了,所以上车时专门给售票员打了招呼,让其帮忙喊一下,结果到地方也没喊,最后还把他赶下车,他们应该负责任。由于当日气温高达摄氏33度,家人疑父亲因中暑死亡。

此事仍在调查中,据报导,涉事公司昨日下午表示,已与家属协商,若协商不果将按法律程序处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