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地盤再遭清洗 遼寧省部級官員落馬

【新唐人2014年7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琮鈺綜合報導)7月24日,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地盤再遭地震,遼寧省政協副主席陳鐵新被中共中紀委調查。據報導,陳鐵新成為中共十八大後第一個落馬的遼寧在職省部級官員。

7月24日19點25分,中共中紀委官網發佈通告,遼寧省政協副主席陳鐵新目前正在接受調查。

據大陸媒體消息,7月21、22日陳鐵新還在大連陪同部分中共政協委員進行調研。作為中紀委2014年首輪巡視地區之一,7月7日遼寧省收到中共中紀委第十一巡視組的反饋,24日落馬。

據中共官媒報導,1955年出生的陳鐵新,曾歷任瀋陽市旅遊局副局長、局長(1996年3月—2000年1月),遼寧省旅遊局副局長、局長(2000年1月—2004年3月),丹東市委副書記、市長(2004年3月—2008年2月),朝陽市委書記(2008年2月—2013年1月)和遼寧省中共政協副主席。

作為土生土長的遼寧人,陳鐵新40多年沒有離開過遼寧。近期落馬的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是江派「遼寧幫」的重要成員之一。據悉,遼寧是江派成員周永康、李長春和薄熙來的地盤。

據海外媒體報導,而遼寧省又是大陸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臭名遠揚的馬三家勞教所、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瀋陽蘇家屯醫院、眾多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地下集中營都出自該省。薄熙來和妻子薄谷開來更是殘忍在遼寧活摘和出售法輪功學員器官,大肆血腥非法賺取暴利。

自王立軍事件爆發後,中共遼寧官場的江派官員開始被清洗。周永康在遼寧政法系統的馬仔李文喜(原遼寧公安廳長、政協副主席)、張東陽(瀋陽市檢察院檢察長)、李威(大連市中級法院院長)和徐曙明(遼寧直企業工會主席)都先後落馬。

據《大紀元》消息,李文喜和張東陽是是周永康在遼寧實施迫害法輪功的核心成員,也是周永康、薄熙來等人策劃的未來中共江澤民集團的內部關鍵人物,是江澤民集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重要證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