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地盘再遭清洗 辽宁省部级官员落马

【新唐人2014年7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琮钰综合报导)7月24日,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地盘再遭地震,辽宁省政协副主席陈铁新被中共中纪委调查。据报导,陈铁新成为中共十八大后第一个落马的辽宁在职省部级官员。

7月24日19点25分,中共中纪委官网发布通告,辽宁省政协副主席陈铁新目前正在接受调查。

据大陆媒体消息,7月21、22日陈铁新还在大连陪同部分中共政协委员进行调研。作为中纪委2014年首轮巡视地区之一,7月7日辽宁省收到中共中纪委第十一巡视组的反馈,24日落马。

据中共官媒报导,1955年出生的陈铁新,曾历任沈阳市旅游局副局长、局长(1996年3月—2000年1月),辽宁省旅游局副局长、局长(2000年1月—2004年3月),丹东市委副书记、市长(2004年3月—2008年2月),朝阳市委书记(2008年2月—2013年1月)和辽宁省中共政协副主席。

作为土生土长的辽宁人,陈铁新40多年没有离开过辽宁。近期落马的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是江派“辽宁帮”的重要成员之一。据悉,辽宁是江派成员周永康、李长春和薄熙来的地盘。

据海外媒体报导,而辽宁省又是大陆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臭名远扬的马三家劳教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沈阳苏家屯医院、众多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地下集中营都出自该省。薄熙来和妻子薄谷开来更是残忍在辽宁活摘和出售法轮功学员器官,大肆血腥非法赚取暴利。

自王立军事件爆发后,中共辽宁官场的江派官员开始被清洗。周永康在辽宁政法系统的马仔李文喜(原辽宁公安厅长、政协副主席)、张东阳(沈阳市检察院检察长)、李威(大连市中级法院院长)和徐曙明(辽宁直企业工会主席)都先后落马。

据《大纪元》消息,李文喜和张东阳是是周永康在辽宁实施迫害法轮功的核心成员,也是周永康、薄熙来等人策划的未来中共江泽民集团的内部关键人物,是江泽民集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重要证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