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團體網路大會紀念六四 中共瘋狂破壞

【新唐人2014年5月31日訊】今年是89六四天安門屠殺25周年,全球發起了各式各樣的紀念活動,中國海外民運協調會等六十多個組織和團體今天召開紀念六四全球網路大會,召集人旅居加拿大的民主中國陣線主席盛雪表示許多國內人權律師不顧自身安危參加此次會議,而且中共對六四悲劇的紀念竟然如此恐懼,不惜動用一國之力予以破壞,程度近乎瘋狂。但他們決心和中共打一場六四紀念的網路仗。

網路大會定於加東時間5月30日晚8點到夜裡2點召開,連續六個小時。主題為「全民倒共 天下圍城」。

旅居加拿大的民主中國陣線主席盛雪:「其實這個題目一方面是呼應大陸老百姓提出的一個訴求,其實我們都知道,在過去60年間中國所有的重大災難都是這個制度造成的,都是共產黨這個專制政權造成的。」

全球網路大會的組織者來自北美、亞洲、澳洲、歐洲各地的民運人士。有約三十名演講人,遍布世界各地。

盛雪表示網路大會最引人注目的是中國國內一批勇敢的人權律師出任主講人。盛雪說雖然組委會回函要求對安全問題慎重考慮,申請人均表示,既然提出申請,對於有可能由於出席六四紀念網路大會遭到當局打壓,已經有了充分心裏準備。

盛雪還表示這個大會引起中共的恐懼,近日,中共對於網路大會的攻擊近乎瘋狂。

「今天的攻擊真的可以說是前所未有,我們設立的會議電子郵箱已經超過了5千多攻擊郵件,他們把我的手機電話放在了色情網站上,所以我接到了陌生人的電話打過來騷擾"

盛雪說中共攻擊手段多種多樣,如假冒她的名義發出通知,聲稱網路大會已經緊急改期到6月4日召開,還有人開設了與正式網路大會非常相似的網路會議會場,併到處發布,進行攪局。

「我相信這個網路大會會有很大的影響,從中共攻擊的角度來說已經成功了一半,因為他們調動了這麼大的力量,這麼鋪天蓋地進行攻擊說明他們多麼在乎這個會議」

本次大會的實況將在下列網頁進行音頻轉播,各地朋友直接打開其中任何一個 網頁就可以聽實況轉播,無需下載安裝任何軟體:

    http://www.citizenswebforum.com/mainroom1.html
    http://www.citizenswebforum.com/mainroom2.html
    http://www.citizenswebforum.com/mainroom3.html
提問,請將問題通過電子郵 件發送到郵箱 [email protected]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