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六四前夕 傳中共下發封網安排緊急通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3日訊】各位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六四」來臨 各地異議人士被監控

六四」天安門屠殺事件33周年紀念日到來,中共對大陸的異議人士加強了監控,各地公安紛紛將當地的異議人士,強制旅遊或者派人上門,看守軟禁。

目前,北京異議人士查建國、高瑜等人被上崗軟禁在家,浦志強夫婦被帶到郊外,而湖南、貴州的異議人士則幾乎全部失聯。

「六四」前夕 傳中共下發封網安排緊急通知

與此同時,中共對網絡言論的管控,也空前嚴厲。根據海外中國數字時代網披露,中共宣傳部門6月2日發出「封網」緊急通知,對「六四」相關內容嚴密監控。

據報導,網上披露的這個「封網安排」通知是深圳和廈門監管部門下發的,具體內容是:

一、6月3日20點-6月5日20點爲封網時段。

期間,所有遊戲關閉用戶自定義功能,刪減文字

所有論壇、社區,禁止用戶修改頭像、昵稱、個人簡介等,刪減文字

所有遊戲論壇、社區,都要自查是否有帶蠟燭、坦克、89、64或能組合打出的表情包,以及刪減文字素材。

二、6月2日20點-6月6日8點爲值班「嚴審時段」,要求從嚴攔截敏感內容,提高對聊天、帖子等用戶發布信息的巡查頻率。

三、統一對外口徑,各產品發出的公告、郵件等通知,不能出現「監管要求」、「敏感時期」等字樣,只能說遊戲功能升級、功能維護、功能完善等。

通知還承諾,事後會發放獎勵補償。

港府關閉維園 「六四」燭光晚會成追憶

在香港,港府也宣布暫時關閉維多利亞公園,這裡是1989年以來,每年港人,舉辦「六四」燭光晚會的地方。

香港警方6月2號還警告說,在6月4日舉行的任何紀念天安門鎮壓的集會,都是非法的,尤其是在維多利亞公園。

香港總警司聲稱,香港居民去公園有被指控「非法集會」的風險,即使他們單獨去公園。

這是《香港國安法》實施後,港府連續第二年在「六四」期間封閉維多利亞公園,阻止人們舉辦「六四」紀念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