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法輪功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4年5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勇、許雲曼谷採訪報導)5月11日,泰國法輪功學員歡聚在曼谷是樂園,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表達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的感恩和傳播法輪大法的美好。

11日早晨,法輪功學員身穿黃色煉功服,整齊地排列在操場,以集體煉功、背誦《論語》等形式喜慶大法洪傳,並遙祝恩師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表達他們深深的感恩之心。

泰國法輪功學員代表林燕琴女士說:「師父辛苦了!感謝師尊救度!我們一定按照師父的教導,做好三件事。」

一些法輪功學員還分享了他們的修煉經歷及體會。來自中國廣東的法輪功學員楊先生,自98年學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99年江澤民集團發動鎮壓後,因兩次去北京上訪被非法拘留和勞教三年,遭到毆打、電擊等酷刑折磨,強迫其放棄信仰。輾轉來到海外後,終於獲得自由。此刻,在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他感觸良深,對李洪志師父無比的感恩,表示一定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97年開始學煉法輪功的廣東法輪功學員呂先生,修煉前在澳門有優渥的工作,但一直苦於尋求生命的真諦,直到接觸了法輪功,才覺得生命找到了家,「這才是我想要的」。法輪功被鎮壓後,他因堅持修煉,2000年底被非法判勞教三年,2005年再次被抓被判刑八年。在遭受非人的折磨後,來到海外慶祝大法日的今天,他說:「我覺得自己能得法修煉是最幸運的,因為有宇宙大法生命才有希望。特別感恩師父傳這個法,讓所有的生命能得到救度。」

法輪功學員在集體煉功時,祥和的場面引來了路人的觀看和拍照,感受到了法輪大法的美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