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賀513受矚目 民眾學煉法輪功

【新唐人2014年05月12日訊】隨著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的來臨,這個週末,新西蘭當地的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舉行慶祝活動,活動中學員們所演示的五套功法備受矚目,不少市民當場就跟跟著學員學煉功法。讓我們來看一下當地記者發來的報導。

隆隆的鼓聲,明快的節奏,伴隨著法輪功腰鼓隊的表演,在新西蘭奧克蘭市中心慶祝5.13的活動拉開了序幕。路過的市民紛紛舉起相機或手機,爭相拍照留念。

當悠揚的煉功音樂在廣場上響起,法輪功學員所演示的五套功法,無疑是最受矚目的。不少人向法輪功學員詢問功法的功理和功效,有些人甚至當場就跟著學煉起功法來。

來自Napier的朱莉和喬治夫婦,在了解了法輪功的神奇功效後,當場就請學員教他們煉功,感覺非常好。

政府職員朱莉•亨德森:「非常好,非常輕鬆,也非常容易學。我們準備回家後再繼續學。」

朱莉的先生喬治•亨德森:「第一次學功,很想繼續煉下去,感覺非常輕鬆,想再煉煉看。」

朱莉夫婦非常慶幸今天能來奧克蘭,有緣學得功法,他們表示回去後一定好好煉功。

15年來,隨著法輪功學員不斷弘法,講清真相,越來越多的人像朱莉夫婦一樣,了解了法輪功,並逐步走入法輪功學員的行列中。

新唐人記者雲林、袁弘新西蘭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