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贺513受瞩目 民众学炼法轮功

【新唐人2014年05月12日讯】随着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来临,这个周末,新西兰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举行庆祝活动,活动中学员们所演示的五套功法备受瞩目,不少市民当场就跟跟着学员学炼功法。让我们来看一下当地记者发来的报导。

隆隆的鼓声,明快的节奏,伴随着法轮功腰鼓队的表演,在新西兰奥克兰市中心庆祝5.13的活动拉开了序幕。路过的市民纷纷举起相机或手机,争相拍照留念。

当悠扬的炼功音乐在广场上响起,法轮功学员所演示的五套功法,无疑是最受瞩目的。不少人向法轮功学员询问功法的功理和功效,有些人甚至当场就跟着学炼起功法来。

来自Napier的朱莉和乔治夫妇,在了解了法轮功的神奇功效后,当场就请学员教他们炼功,感觉非常好。

政府职员朱莉•亨德森:“非常好,非常轻松,也非常容易学。我们准备回家后再继续学。”

朱莉的先生乔治•亨德森:“第一次学功,很想继续炼下去,感觉非常轻松,想再炼炼看。”

朱莉夫妇非常庆幸今天能来奥克兰,有缘学得功法,他们表示回去后一定好好炼功。

15年来,随着法轮功学员不断弘法,讲清真相,越来越多的人像朱莉夫妇一样,了解了法轮功,并逐步走入法轮功学员的行列中。

新唐人记者云林、袁弘新西兰奥克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