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巴黎鐵塔前慶大法洪傳22週年

【新唐人2014年5月12日訊】(大紀元記者慈蕊法國報導)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日,法國法輪大法學員於5月11日星期日,以歌舞和煉功的形式,在巴黎埃菲爾鐵塔前慶祝法輪大法日,同時,藉此表達對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感激之情,並提前祝福他生日快樂。

「仙女們」隨著悠揚的樂聲踏著輕盈的步伐翩翩起舞,兩頭俏皮可愛的「大獅子」緊隨其後。除了歌舞,法輪功學員還演示了法輪大法五套功法。遊人們不時地報以陣陣掌聲。


法國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謝師恩。(葉蕭斌/大紀元)


法輪大法小弟子們恭祝師尊生日快樂。(關宇寧/大紀元)


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展示法輪功功法。(葉蕭斌/大紀元)


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展示法輪功功法。(葉蕭斌/大紀元)


法輪功學員的舞蹈表演,慶祝
法輪大法日。(葉蕭斌/大紀元)


法輪功學員的笛子表演,慶祝法輪大法日。(葉蕭斌/大紀元)


法輪功學員的舞蹈表演,慶祝法輪大法日。(葉蕭斌/大紀元)


法輪功學員的二胡表演,慶祝法輪大法日。(葉蕭斌/大紀元)

法國女士Helene TONG於1999年7月在加拿大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最觸動她的是法輪大法所講的「真、善、忍」。她說:「當聽到這三個字後,我明白了這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 2001年她曾與其他30多位來自不同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到北京天安門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並遭到中國警察的暴力抓捕,深切體會到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被迫害的嚴峻形勢,她希望迫害能早日結束。

另一位法國法輪功學員Christelle Gassie女士說:「我從小就尋找一種修煉方法,也曾試過其它辦法,直到獲知法輪功,我馬上意識到這就是我要找的人生真諦,我感覺自己大半生的負擔一下子被減輕了。」「在生活中無論遇到甚麼困難,我都以『真、善、忍』的標準來衡量自己,讓我找到自己的方向,也為自己能夠獲得如此珍貴的修煉方法而感到高興。」

來自瓜德羅普島的法輪功學員Anita Richard表示,2001年時,聽說島上有人煉法輪功,帶著好奇心想去看個究竟。去了之後發現,法輪功是她見過的最好的功法,馬上就決定修煉了。她說:「修煉讓我對自己充滿信心,沒有了因生活壓力造成的緊張感,也沒有了焦慮和害怕,每個人都應該來體驗一下。」


法輪功學員用歌聲慶祝法輪大法日。(葉蕭斌/大紀元)


廣場上有眾多民眾觀看法輪功學員的
慶祝活動。(葉蕭斌/大紀元)


廣場上有眾多民眾觀看法輪功學員的
慶祝活動。(葉蕭斌/大紀元)

1995年在中國大陸得法的張春芳女士,修煉前患有嚴重的菌血症,到處求醫不癒。修煉法輪功三個月後,就神奇的康復了。她說:「現在我給中國大陸來的遊客講真相,我就是活證,是法輪大法使我從身心的痛苦中解脫出來,獲得了身心的健康。感激師尊,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1997年底開始修煉法輪功的王喆回顧說,因患疥瘡,問診多家醫院,均不能治癒。後來在一位朋友那裏得遇《轉法輪》這本書。他說:「開始煉功一個月後,身體多處生出很多紫黑色大膿皰,流出膿血後,疥瘡也奇蹟般的好了。」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王喆因親身受益,要把真相告知世人,曾多次遭到中共的關押及酷刑折磨。他說:「法輪功讓我明白了人生真諦,思想境界得到了昇華,吃再大的苦也不會放棄修煉」。


廣場上的中西方民眾觀看展板,了解法輪功學員反對中共迫害的真相。(關宇寧/大紀元)


法輪功學員們不畏風雨,在突然襲來的大雨中繼續煉功。(關宇寧/大紀元)

曾聆聽過1998年李洪志大師在瑞士和德國講法的蕭素琴女士回憶,第一次參加李洪志師父的講法學習班後,覺得大法太好了。今天回憶仍不禁激動地落淚。現在許多中國大陸遊客來到巴黎,這是告訴他們真相的好機會,所以,她一直堅持到景點給中國遊客講真相,希望中國人能有一個平安美好的未來。

整個活動到下午5點左右結束,許多路人看到法輪大法學員的美好和祥和,目光中流露出欽佩的眼神。還有些路人在旁邊閱讀法輪大法的真相展板,並紛紛在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征簽表上簽字支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