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慶祝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恩

【新唐人2014年05月11日訊】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香港法輪功學員提早在5月10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2週年及祝賀李洪志大師華誕,感頌師恩。

數百名來自香港和亞洲其他地區的法輪功學員一早就來到了香港大會堂,集體煉功後他們就開始了載歌載舞的慶祝活動

在充滿歡樂氣氛的腰鼓隊表演後,法輪功學員恭敬合十,齊聲恭賀。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謝謝您!」「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法輪大法好!」

接著高唱《謝師恩》、《法輪大法好》等歌曲。多位學員分享修煉後的喜悅。

香港法輪功學員阿玉:「因為我小時候很多病,常常要到醫院看醫生和打針,學了大法後就不用再去醫院了。和姐姐有爭執的時候,學會向內找,就不會將責任推到別人身上。」

香港法輪功學員梅女士:「以前自己的背脊曾經受過傷,沒有想到以前因為跌倒的舊傷患都可以痊癒。」

香港法輪功學員鄭小姐:「最大得益的是女孩子們都會喜歡的,就是變得年輕,到現在都有人問我你是不是剛剛畢業啊!很開心啊!」

心理學家吳小姐在政府部門任職,得法剛滿一年。

香港法輪功學員吳小姐:「看了大法的書之後,開闊了我對人生、社會、世界的思考。」

上午集會後,下午二點半法輪功學員由北角英皇道遊樂場出發,沿著港島區鬧市遊行到遮打花園,沿途吸引大批市民及遊客觀看。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辛玲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