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法輪大法日將臨 全球歡慶齊聚紐約

【新唐人2014年05月10日訊】5月13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世界各地法輪大法弟子歡慶的日子,在紐約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會迎來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這裏歡聚一堂。

是的,我記得剛來美國的時候就已經見識到了,年年都有豐富的活動,特別是大遊行,浩浩蕩蕩的遊行隊伍穿越在紐約的曼哈頓,有花車,還有目前是海外最大的由華人為主體的軍樂隊,真的是非常熱鬧。

今年的5.13又要到了,今天中午我去了紐約市政廳,在那裡我見到了法輪功學員,向紐約人展示了這一即將來臨的盛事。下面一起去看看。

紐約當地時間5月9號中午,大紐約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聚集到紐約市政廳門前,為即將舉行的第22屆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舉行集會,以此來呼籲紐約當地官員和市民的關注,也希望更多人可以參與到這個美好的活動中來。

市政廳前,法輪功學員手持「法輪大法好」、「真善忍」等橫幅,以平和的方式展示著法輪大法的美好。

法輪功學員王文怡:「到市政廳來做這樣一個宣佈是再適合不過的,因為法輪大法不光造福於中國大陸的民眾,她在世界各地一百多個國家都有修煉法輪大法的。」

5月13號前後,來自世界各地的超過萬名法輪功學員,將齊聚紐約,舉行包括遊行、集會、功法展示和文藝表演等活動。

截至目前今年在美國紐約主辦的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活動,已經收到來自聯邦、紐約州、紐約市等各級官員的三十多項褒獎,

法輪功是1992年5月13號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傳出,至1999年初,光在中國就已有超過1億人學煉,如今,法輪功已傳遍全球100多個國家。

法輪功學員陶先生:「法輪大法是讓人按照真善忍的原則去修煉的,是非常好的,所以我非常喜歡法輪大法。」

法輪功學員Jenny:「我發覺很多人都把法輪大法當作是祛病健身的,但是對增長智慧方面可能忽略了,我很想介紹一些小孩和學生。」

可是這樣一個美好的功法,卻從1999年開始,被中共政權迫害。然而,這種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卻只發生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大陸,在世界其他國家,法輪功獲得的都是支持和褒獎。

在過去15年,美國眾議院通過了4項支持法輪功的決議,包括加拿大議會、歐洲議會等世界其他國家的政府,也都通過了相關決議。

活動期間,法輪功學員也會到紐約中領館前舉行集會活動,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長達15年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王文怡:「這樣一個喜慶的日子,我們也希望把這個福音傳給1600萬大紐約地區的民眾。」

新唐人電視李大宇、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