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根法輪功學員慶祝世界大法日

【新唐人2014年05月05日訊】(新唐人記者美國密西根州安娜堡市採訪報導)五月三日星期六,在5.13第十五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來臨之際,美國密西根州及附近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以集體煉功、發法輪功真相傳單的形式,在享有「公立常春籐院校」美譽的密西根大學提前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五月三日是密西根大學舉行二零一四年春季畢業典禮的日子,畢業生和親屬都彙集到了安娜堡校園裡。初春的密西根寒冷依舊,法輪功學員們寧靜祥和的煉功場景,吸引了很多過路行人。人們紛紛接過法輪功真相傳單。有的不禁駐足觀看,並拍照攝像。

剛從國內來美國的大陸法輪功學員也趕來參加了當天的活動。

大陸法輪功學員王女士(音):「我們在國內吧,這麼多年慶祝師父的生日的時候,都是在家裏我們自己默默地做。因為大陸的環境也不允許。今天大家都出來慶祝師父的生日,自己心裡很高興。」

大陸法輪功學員王女士:「我代表公主嶺全體大法弟子向偉大的師尊問好。」

活動結束前,法輪功學員們聚集一起,雙手合十,齊聲喊出「師父生日快樂。」

新唐人記者婉瑩美國密西根州安娜堡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