遍地開花!太陽花光榮退場出關播種

【新唐人2014年04月10日訊】歷經585個小時,立法院內的太陽花學子在今天光榮退場。立法院外,近萬人高喊「遍地開花」迎接立院出來的太陽花學子。並互相傳遞太陽花,要將太陽花在台灣遍地開花。

揭開「人民議會」布條,立法院內的太陽花學子出關前宣讀「人民議會意見書」。

議會內學生:「我人民才是偉大的立法者,總統、行政院長、立法委員們,你們權力來自人民,請傾聽人民的聲音,並接受人民的領導。」

歷經585個小時,立法院內的太陽花學子在今天光榮退場。太陽花學子從濟南路立院側門離開立院。警方也在學生離開議場後立刻進駐議場。

而在立法院外,場外迎接學生高喊「捍衛民主、退回服貿、轉守為攻、遍地開花」。立院出來的學生人手一支太陽花,在離開立院時將太陽花接力傳出去。他們說要把太陽花傳到台灣每一個角落。

主舞臺上,NGO團體、物資組、翻譯組、充電站等各組志工發表感言,分享太陽花學運以來的溫馨與感動。

志工:「我們期待的,就是希望用一次一次的力量,用一次一次公民的覺醒,用大家一次一次的吶喊,用一次一次的上街,希望用我們一點一點小小的力量,去扭轉掉這個龐大的邪惡。」

開始不是結束,太陽花學子將回到社會,繼續守護台灣民主,讓太陽花的精神遍地開花。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