遍地开花!太阳花光荣退场出关播种

【新唐人2014年04月10日讯】历经585个小时,立法院内的太阳花学子在今天光荣退场。立法院外,近万人高喊“遍地开花”迎接立院出来的太阳花学子。并互相传递太阳花,要将太阳花在台湾遍地开花。

揭开“人民议会”布条,立法院内的太阳花学子出关前宣读“人民议会意见书”。

议会内学生:“我人民才是伟大的立法者,总统、行政院长、立法委员们,你们权力来自人民,请倾听人民的声音,并接受人民的领导。”

历经585个小时,立法院内的太阳花学子在今天光荣退场。太阳花学子从济南路立院侧门离开立院。警方也在学生离开议场后立刻进驻议场。

而在立法院外,场外迎接学生高喊“捍卫民主、退回服贸、转守为攻、遍地开花”。立院出来的学生人手一支太阳花,在离开立院时将太阳花接力传出去。他们说要把太阳花传到台湾每一个角落。

主舞台上,NGO团体、物资组、翻译组、充电站等各组志工发表感言,分享太阳花学运以来的温馨与感动。

志工:“我们期待的,就是希望用一次一次的力量,用一次一次公民的觉醒,用大家一次一次的呐喊,用一次一次的上街,希望用我们一点一点小小的力量,去扭转掉这个庞大的邪恶。”

开始不是结束,太阳花学子将回到社会,继续守护台湾民主,让太阳花的精神遍地开花。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