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樂:保黨逆天失人氣 此題破開解百題

「2014年,到了律師界對法輪功問題破題的時候了。」針對血債幫黑龍江省農墾總局的爪牙在建三江對無辜律師的迫害,北京法律界人士滕彪在推特上說的這話,很有可能成為並不太遙遙而領先的預言。已經淪落為最黑暗之地的這個「最早迎接太陽的墾區」,或許成為撕破黑幕迎接新曙光的突破口之一。

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張俊傑四名大陸維權律師陪同受害人及家屬30多人,於3月20日前往黑龍江建三江農墾公安局青龍山「法制教育基地」(洗腦 班),要求立即釋放被非法拘禁的石孟昌、韓淑娟、蔣欣波等法輪功學員。3月21日,4位律師與7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遭建三江公安局非法綁架,後被誣以「利用X教危害社會」罪名,行政拘留5至15天,罰款200至1000元。此事件在網上引起極大關注,民間前赴後繼前往建三江抗爭。大陸律師公民自發組建失蹤公民營救團,接連不斷前往要求放人。當地公安局非常恐慌,繼續打壓前往聲援律師公民。事件不斷發酵、升溫。

4月1日黑龍江省寶泉嶺農墾公安局網絡分局官方微博公佈了一個黑龍江建三江農墾公安局的通告,污衊4名律師煽動38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在農墾總局法制教育基地門前的維權行動系「鬧事」,「擾亂社會秩序」。中共官媒《新華網》4月2日以黑龍江當地公安局官方微博發的長微博形式報導了這個消息,但不久就刪除了,而《人民網》等網站則繼續轉載。4月2日《環球時報》發社評論聲稱,前去建三江聲援的律師鼓動聚眾抗議,直接參與非法聚眾滋事是搞政治。

「法輪功問題」,由此再次被拋上輿論的風口浪尖。中共中央儘管意見不一,現政權與江澤民集團之間的「保黨協議」在表面上卻還在維持著,為了掩蓋高層嚴重的分崩,故意顯示在法輪功問題上「高層一致,沒有分歧」,但已難以為繼,因為這主要是血債幫對現政權的捆綁,習近平並不願意背、也背不起那筆筆血債。

而建三江事件再次表明,逆天「保黨」,只會失去民心,失去人氣,越來越孤立。因為黨旗已經失去過去的那種騙人的凝聚力,黨內力量的菌集已經不是紀律性的組織「團結」,而已經是赤裸裸的利益「粘結」,主要靠的是制度性腐敗和整體性腐敗,也就是靠同罪腐敗,「保黨」只會增強離心力。而同罪腐敗,是血債幫的「優勢」,並且還多一大宗迫害重罪,包括活摘極罪。所以,江澤民想攪事,還有人聽,而習近平想做事,反倒做不成,沒什麼人去冒險、趟雷。因為大家都看到中共要黃了,快完 了。習近平一「保黨」,就沒法發揮自己的優勢,更不能挖掘和利用自己潛在的優勢。

經過一番努力,現任當權者們已大權在握。但由於長期腐敗治國和長期鎮壓法輪功,罪惡太大,特別是活摘,造成了兩個致命的問題:

(一)中共邪黨和紅朝政府的公信力已經幾乎喪失殆盡。所謂「保黨」,其實是假的,是「玩命」,缺乏內在動力,已經沒有一個人會真的甘願為「保黨」而獻身賣命了。這個邪黨誰都不會真的保它。所謂「保黨協議」,無非是「用黨協議」、「玩邪黨協議」,即共同利用這張「破爛黨皮」來謀私的協議。因而同時它也就不可避免地成了「被邪黨利用的協議」、「被邪黨玩的協議」,因為這是互相利用,末日邪黨也在利用黨徒苟延殘喘和垂死掙扎,誘騙其最終當陪葬。「保黨」,就得「跟著邪黨走」,「玩黨」,就得「被黨玩」,就得掩蓋罪惡,繼續欺騙,繼續殺戮,因為邪黨是邪靈,是個流氓黨。所以,不止審判薄熙來、王立軍、薄谷開來要避重就輕,並互相切割,而且像血債幫組織的所謂「九一八」反日大遊行打砸搶鬧劇、武警化裝昆明砍人慘案、武警血腥鎮壓茂名民眾等一系列攪局罪行,也得明知故「放」,起碼不能馬上公開處置。而像建三江這樣明目張膽地踐踏法律的行徑,照樣不能「動真格的」,非但如此,不僅輿論上保持一致,打馬虎眼,而且行動上公然給予支持(或者說是允許血債幫自我支持),還得為虎作倀。比如,近日,北京市司法局通過行政手段變相迫害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的律師,在律師證件年檢時要求律師寫保證書,不准律師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否則年檢不通過,或者註銷律師證書。這就等於直接抽習近平的大嘴巴:什麼憲法夢,什麼「領導者不要以言代法」——「逗你玩」呢。在其黨內,這並不奇怪,邪黨就是這種邪惡機制。當年朱鎔基「一百口棺材,九十九口給貪官,一口留給自己」的大話,不是成了笑話嗎?儘管他本人起初不想騙人,但邪黨可是要利用他騙人,那是邪黨的地盤,結果就成了大騙局,他跟大家一起被邪黨涮了。只是現在天在滅共,邪黨涮人更厲害了,習近平馬上就挨抽了。在歐洲訪問也是如此,外交部、大使館聽邪黨的,還是那一套,攪擾神韻演出,阻撓法輪功抗議,結果,全是臭棋,全給習近平幫倒忙,弄得他進下榻的酒店重蹈江澤民的覆轍——走後門,他那領導人外訪不再搞歡迎活動的禁令也變相地給打破了。說白了,習近平想在黨內立威,就得搞「假惡鬥」,可是,那立的是什麼威呢?立得住嗎?鎮壓法輪功,就江澤民的一句話。建三江公安非法拘捕律師和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完全是「聽上面的」。這事不敢碰,說「領導者不要以言代法」,誰聽?只有血債幫真聽,真的當黨內黑話反著聽,當「濤聲依舊」的歌聽,「一切照舊幹」。法輪功學員可以隨便打壓甚至活摘器官,為法輪功鳴不平的高智晟律師可以隨便迫害,那麼,隨便拘捕為法輪功學員辯護的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張俊傑等律師就成了「正常的」,法制夢就成了不正常的。這樣,政府的公信力,還能剩下一星半點兒嗎?

(二)反腐、改革均缺乏內外的支持 ,「蒼蠅老虎一起打」,「刮骨療毒,壯士斷腕」,不過是自欺欺人,早已成為笑談。拍也罷,打也罷,別的不說,得先論罪吧?政變不提,活摘不問,避重就輕,不明擺著欺軟怕硬嗎?何以服眾?蒼蠅也好,老虎也好,真反腐敗,該怎麼反呢?不得除根、掏窩嗎?治病,得對症下藥,先把脈號准,把病查明吧?診斷錯了,手術不是瞎弄嗎?如此制度性、整體性腐敗,末期癌症,「刮骨療毒,壯士斷腕」,光摘碰頭礙手的腐敗之果,那不等於給腐敗之樹減枝整容嗎?遍體爛瘡惡瘤,減枝整容頂啥用呢?4月1日,《紐約時報》報導援引一名曾與習近平共事的退休官員的話稱,習近平曾在內部講話,指責軍隊中存在範圍更大的「谷俊山現象」,要求採取行動「深挖產生谷俊山的土壤」,並稱要把「大大小小的谷俊山」拉下馬,暗示他可能還會對中共軍隊當中的其他高層領導施加前所未有的懲罰。「深挖產生谷俊山的土壤」,那「土壤」都毒化了,只會供給腐敗之果營養了。為什麼不放棄呢?還費那勁幹啥?

現在,中共危機四伏。就因為「保黨」,就因為法輪功問題不解決,什麼正事都幹不了。習近平自己都得日夜提防著被血債幫暗殺。正如《大紀元》特稿所指,迫害法輪功的災難性後果已到了讓當政者無法收拾與無法掌控的地步了。現任高層不僅無法正常施政,甚至自身安全也受到嚴重威脅。現任當權者恐懼中共崩潰失去政權,而不得不試圖有限恢復秩序,穩住民心,而另一方江澤民集團為避免清算不惜一切代價攪亂局勢,江、習衝突無法調和。

雙方出於各自私慾的「保黨協議」的存續,也就剩下滅亡之前的這點時間了。顯然,它須有內部和外部的兩個方面的條件支撐。就大陸而言,即其黨內黨外、紅朝內外來說,在內部,就是大面上雙方都還能繼續矇混。在外部,民眾繼續沉默、躲避。那麼,「保黨協議」的破產,也就來自這兩個方面條件的變化。這兩個方面條件的變化,又是互相聯繫,互相影響的。總的趨勢是,對血債幫越來越不利。它在內部,尚有一定的同罪勢力,但整個處於被削弱的衰敗態勢。它本身,聲名狼藉,民心資源是負數,無法直接利用。目前它借助外部條件的手法,主要是直接「以血債掩蓋血債」,通過製造血案激起民憤,煽動對現任當權者的不滿,這個,現在比較容易被揭穿或識破。但由於「保黨」,習近平也只得吃啞巴虧。可見,「保黨」,對習近平來說,完全是「蝕本生意」、「消耗戰」,越拖越被動,越拖越「丟」人。三退的人自不消說,裸官明顯靠不住,其他貪官不會真心擁護,潔身自好的明白人也不會支持,這樣反而使血債幫有機可乘。

根本在於以實際行動贏得人心、凝聚人氣。而贏得人心、凝聚人氣,目前除了迫害法輪功之題,別無它途。可見,四勇士律師今日的鋌而走險和國內外的群起支持,恰巧在周永康案公佈之前,江澤民潛伏深圳拉開魚死網破陣勢,茂名發生血案之際,實在是風雲際會,上天給予習近平的一個大好機會。正是:

正邪大戰一盤棋,天手無形有玄機。
法輪轉時魔亂世,赤龍紅禍終到期。
除惡救善新宇美,三退醒悟見天梯。
保黨逆天失人氣,此題破開解百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