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集不怕死的律師同去建三江

【新唐人2014年3月31日訊】建三江警察暴行仍在繼續。先有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張俊峰三位律師被綁架后遭受酷刑,後有王全章、付永剛、王勝生三位律師再次被綁架,王全章被殘酷毆打,另有近二十名公民被捏造罪名拘留,繼而多名公民在建三江失蹤。

現在建三江已經成為無法之地、恐懼之城,建三江當局正在驅逐外地公民。 本人作為一位律師,願為被羈押于建三江的公民提供法律服務。

鑒於建三江已經成為土匪橫行之地,任何律師前去建三江必然面臨人身安全的危險,現公開徵集不怕死的律師同去建三江辦案。

願同去者請與我聯繫,電話13381367825.

徵集律師同去建三江,只有一項條件:不怕死。

已經報名律師:

陳建剛,北京律師;

藺其磊,北京律師;

王 宇,北京律師;

葛永喜,廣州律師;

謝 陽,山東律師;

范標文,深圳律師;

楊 威,四川律師;

滕彪律師在推特說:「2014年,到了律師界對法輪功問題破題的時候了。」

時政評論員玉清心:這猶如金雞報曉的呼喚,激勵中國社會各界民眾一起反迫害。10年前已經有了高智晟律師,今天的唐吉田、江天勇、張俊傑、王成等等很多正義的人權律師,勇敢地站出來,不斷的圍觀黑監獄,揭露洗腦班罪惡。越來越多的律師敢於為法輪功案件做無罪辯護的代理,越來越多的人不再害怕法輪功這個敏感話題。

中國律師在日益覺醒,一批批維權律師,為維護人類文明的底線和法律的底線,捨身取義,敢於觸碰法輪功問題,敢於「破題」,這是中共最害怕的,所以下禁令封鎖「建三江」事件。但無論如何,中共繞不過法輪功這一時局的核心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