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不怕死的律师同去建三江

【新唐人2014年3月31日讯】建三江警察暴行仍在继续。先有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张俊峰三位律师被绑架后遭受酷刑,后有王全章、付永刚、王胜生三位律师再次被绑架,王全章被残酷殴打,另有近二十名公民被捏造罪名拘留,继而多名公民在建三江失踪。

现在建三江已经成为无法之地、恐惧之城,建三江当局正在驱逐外地公民。 本人作为一位律师,愿为被羁押于建三江的公民提供法律服务。

鉴于建三江已经成为土匪横行之地,任何律师前去建三江必然面临人身安全的危险,现公开征集不怕死的律师同去建三江办案。

愿同去者请与我联系,电话13381367825.

征集律师同去建三江,只有一项条件:不怕死。

已经报名律师:

陈建刚,北京律师;

蔺其磊,北京律师;

王 宇,北京律师;

葛永喜,广州律师;

谢 阳,山东律师;

范标文,深圳律师;

杨 威,四川律师;

滕彪律师在推特说:“2014年,到了律师界对法轮功问题破题的时候了。”

时政评论员玉清心:这犹如金鸡报晓的呼唤,激励中国社会各界民众一起反迫害。10年前已经有了高智晟律师,今天的唐吉田、江天勇、张俊杰、王成等等很多正义的人权律师,勇敢地站出来,不断的围观黑监狱,揭露洗脑班罪恶。越来越多的律师敢于为法轮功案件做无罪辩护的代理,越来越多的人不再害怕法轮功这个敏感话题。

中国律师在日益觉醒,一批批维权律师,为维护人类文明的底线和法律的底线,舍身取义,敢于触碰法轮功问题,敢于“破题”,这是中共最害怕的,所以下禁令封锁“建三江”事件。但无论如何,中共绕不过法轮功这一时局的核心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