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結號!徵集不怕死的律師同去建三江

【新唐人2014年3月31日訊】近日,大陸維權律師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張俊傑四位律師的被黑龍江建三江當局非法關押、毆打事件持續發酵,引發大陸律師界的關注和憤慨。29日凌晨當局又非法扣留了現場聲援的3位律師,14位公民,其中王全章律師遭到毆打,當局現正在驅逐外地公民。北京律師陳建剛今天(31)下午在微博上發出徵集:願同去建三江的律師與他聯係,條件只有一個就是不怕死。

陳建剛微博全文:【徵集不怕死的律師同去建三江】 現在建三江已經成為無法之地、恐懼之城,建三江當局正在驅逐外地公民。 願同去者請與我聯繫,電話13381367825. 徵集律師同去建三江,只有一項條件:不怕死。

網友紛紛表示支持:

法律人王在照:支持死磕派律師匡正法器!

屁民藍山:中國律師應該團看《辯護人》

伍雷批大明: 集結號!

昏睡二十年:這是走向法制的中國嗎?

南京拯救大兵2012:「賤三江」究竟有多賤?「獅子」醒來,先要吃老百姓嗎?都這麼大動靜了,「上級部門」沒人出來管嗎?都在MH370上嗎?都換屆半年了,「法治中國」卻被加速「廢」掉了,「逼老百姓造反」的節奏啊!不對啊?!

被超羈12年的吳昌龍: 韓國《辯護人》有99名律師出庭作證,中國律師會有幾人到建三江?

宏風王:這是個什麼世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