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義:比鐳射武器牛逼的是中國人的肺

【新唐人2014年2月26日訊】北京的霧霾讓人看不清故宮,看不清天安門,也看不清央視的大褲衩。還有馬路兩旁的樹梢,也是隱隱約約的,藏在霧霾裏。從2013年冬天到2014年春天,霧霾基本是北京大氣的基本狀態。北京人呼吸的空氣如何,看看霧霾的指數就知道了。北京人的胃的消化能力如何,咱不知道,但是北京人的肺部,一定是十分強大的,是其他大城市的人不可比擬的。

西安和北京一樣,也是古都。只要北京霧霾一出現,西安就害怕落後似的,也跟著出現霧霾。2013年冬天,曾有人說,大雁塔被發射了。其實跟著被發射的豈止是大雁塔,還有和大雁塔同樣高度的建築。就連西安的古城牆,距離火車站的很近,霧霾嚴重的日子,出了火車站,連城牆也是模模糊糊的。西安的人也要有一個強大的肺部,來呼吸和粉碎空氣裏的粉塵,要不,靠一聲吼的秦腔,如何唱的出來?靠扯開嗓子的山丹丹開花,如何高出幾個調門?

過去霧霾是北方的專利,2013年的霧霾,卻從杭州開始。欲將西湖比西子,濃妝淡抹總相宜的西湖,也是沉在霧霾的下邊,朦朦朧朧的。西湖裏的亭臺樓閣,也是朦朦朧朧的看不清楚。南方吳語軟歌,需要一個細膩的嗓子,有了霧霾,不知道梁山伯與周英台還能不能輕聲對唱?站在雷峰塔上,還能不能看見許仙出沒西湖?

霧霾是影響肺部的,也是影響呼吸道的。我生活的地方算是山清水秀,在鄭州生活的朋友呼吸道有毛病,到我們這兒住上一個星期,嗓子就利索了。但是2013年冬天,霧霾不止從哪兒冒出來?我們這兒的青山秀水也在灰濛濛裏籠罩著。大城市來的朋友說:你們這兒出名的山清水秀,咋能和北京一樣籠罩在霧霾裏?我說:北京的房子咱買不起,北京的霧霾不用買,就免費送給咱。

不過霧霾再厲害,也是害怕颳風的。大風一吹,霧霾就被吹跑了。聽說風過於大了,霧霾能吹到韓國的首爾,日本的東京,美國的西海岸。日他奶奶,讓帝國主義、軍國主義和資本主義,都嘗嘗霧霾的厲害。任何東西出口都是需要費用的,但是霧霾出口是全部免費的,是國際主義的,是世界大同的。

春節過後,看見央視不斷報導河北清理落後產能,炸毀了一些水泥廠的煙囪,摧毀了一些小鋼鐵,從源頭上治理霧霾產生的可能。但是霧霾喜歡開玩笑,過了沒幾天,就重新出現了,簡直就像毛主席說的一樣「只緣妖霧又重來」了。讓人堅信了去年的一句經典語言:「治理天空霧霾基本靠颳風,治理河流污染基本靠水沖。」高爾基說「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一些吧!」很適合治理污染和霧霾。暴風一吹天空霧霾跑了,暴雨一下出現洪水,把河流兩岸的污染物沖走了。說明高爾基還是有預見性的。

不過有好事者說霧霾增大了患肺癌的可能性,針對這個問題,有一個北大教授給咱提供了一個截然相反的理論。北京大學公共衛生學院教授潘小川說:2013年底,國際癌症研究機構(IARC)已經把大氣污染的細顆粒物(PM2.5)確定為致癌物,但霧霾致癌的可能性有多大,關鍵要看不同地區大氣污染的程度有多大,公眾沒必要因此恐慌,並不是說每個人都會得癌症。

既然教授都說沒事,你盡可能呼吸霧霾的空氣吧,是不會得癌症的。那些霧霾恐慌派,簡直就是極右勢力,簡直就是安倍晉三,簡直就是一派胡言。其實呼吸慣了霧霾的空氣,到了沒有霧霾的季節,還不習慣呢。就像我們到青藏高原會有缺氧的反映,而高原的人到了江南,也會有暈氧反映呢?

北大的教授說的霧霾致癌可能性不大,讓我們吃了定心丸。而張召忠將軍說的霧霾能夠抵禦美國的鐳射武器,卻讓我們熱血沸騰,淚流滿面。原來,霧霾也是一個愛國主義者,也是有反美情結的。我恨不能變成一團霧霾,加入到防禦鐳射武器的行列裏,構成防禦鐳射武器的萬裏長城。我是一塊磚哪裏需要哪裏搬,我是一團霧霾,哪裏需要防禦鐳射武器,我就到哪裏去。

張將軍說:「鐳射武器有劣勢,霧霾就是對付鐳射武器很好的一個防禦,鐳射武器最怕的就是霧霾,霧霾是什麼東西,我看了一下霧霾的構成,裏面有微小的金屬顆粒,這個金屬顆粒,你把它放大以後就是一個一個小鋼球在空氣裏頭彌漫著,那鐳射能穿透它嗎?PM2.5到四百、到五百、到六百的時候,對鐳射武器的阻止最大了,根本穿透不了,比方說在沒有霧霾的天氣下,鐳射武器的作用距離是10公里,有霧霾的情況下一下降到1公里,這種武器有什麼用?靠天氣好幹活,說天氣不好今兒我歇著,那我打你就靠天氣不好的時候打你,那有什麼用,你讓我摸透這個規律以後你不就完了嗎,這是他的致命的一個弱點。」

天啊,鐳射武器穿不透的霧霾,我們北京人西安人的肺部卻可以呼吸他們,磨碎他們,真是很老了不起。按照第一個量大於第二個量,第二個量大於第三個量,第一個量一定大於第三個量的定義,我們的肺部防禦鐳射武器的能力比霧霾還要強大。因此,鐳射武器不牛逼,有霧霾防禦呢。霧霾也不牛逼,有我們的肺部裝著呢。因此比鐳射武器牛逼的是我們中國人的肺。

這篇短文結束之時我產生了一個害怕的年頭,就是我張召忠將軍一樣,出賣了國家機密。霧霾可以防禦鐳射武器,這是個多大的機密啊,張將軍咋就在央視上公開了呢?我們的肺部比霧霾還要牛逼,還能防禦鐳射武器,我咋在文章裏洩露了呢?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