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义:比镭射武器牛逼的是中国人的肺

【新唐人2014年2月26日讯】北京的雾霾让人看不清故宫,看不清天安门,也看不清央视的大裤衩。还有马路两旁的树梢,也是隐隐约约的,藏在雾霾里。从2013年冬天到2014年春天,雾霾基本是北京大气的基本状态。北京人呼吸的空气如何,看看雾霾的指数就知道了。北京人的胃的消化能力如何,咱不知道,但是北京人的肺部,一定是十分强大的,是其他大城市的人不可比拟的。

西安和北京一样,也是古都。只要北京雾霾一出现,西安就害怕落后似的,也跟着出现雾霾。2013年冬天,曾有人说,大雁塔被发射了。其实跟着被发射的岂止是大雁塔,还有和大雁塔同样高度的建筑。就连西安的古城墙,距离火车站的很近,雾霾严重的日子,出了火车站,连城墙也是模模糊糊的。西安的人也要有一个强大的肺部,来呼吸和粉碎空气里的粉尘,要不,靠一声吼的秦腔,如何唱的出来?靠扯开嗓子的山丹丹开花,如何高出几个调门?

过去雾霾是北方的专利,2013年的雾霾,却从杭州开始。欲将西湖比西子,浓妆淡抹总相宜的西湖,也是沉在雾霾的下边,朦朦胧胧的。西湖里的亭台楼阁,也是朦朦胧胧的看不清楚。南方吴语软歌,需要一个细腻的嗓子,有了雾霾,不知道梁山伯与周英台还能不能轻声对唱?站在雷峰塔上,还能不能看见许仙出没西湖?

雾霾是影响肺部的,也是影响呼吸道的。我生活的地方算是山清水秀,在郑州生活的朋友呼吸道有毛病,到我们这儿住上一个星期,嗓子就利索了。但是2013年冬天,雾霾不止从哪儿冒出来?我们这儿的青山秀水也在灰濛濛里笼罩着。大城市来的朋友说:你们这儿出名的山清水秀,咋能和北京一样笼罩在雾霾里?我说:北京的房子咱买不起,北京的雾霾不用买,就免费送给咱。

不过雾霾再厉害,也是害怕刮风的。大风一吹,雾霾就被吹跑了。听说风过于大了,雾霾能吹到韩国的首尔,日本的东京,美国的西海岸。日他奶奶,让帝国主义、军国主义和资本主义,都尝尝雾霾的厉害。任何东西出口都是需要费用的,但是雾霾出口是全部免费的,是国际主义的,是世界大同的。

春节过后,看见央视不断报导河北清理落后产能,炸毁了一些水泥厂的烟囱,摧毁了一些小钢铁,从源头上治理雾霾产生的可能。但是雾霾喜欢开玩笑,过了没几天,就重新出现了,简直就像毛主席说的一样“只缘妖雾又重来”了。让人坚信了去年的一句经典语言:“治理天空雾霾基本靠刮风,治理河流污染基本靠水冲。”高尔基说“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一些吧!”很适合治理污染和雾霾。暴风一吹天空雾霾跑了,暴雨一下出现洪水,把河流两岸的污染物冲走了。说明高尔基还是有预见性的。

不过有好事者说雾霾增大了患肺癌的可能性,针对这个问题,有一个北大教授给咱提供了一个截然相反的理论。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潘小川说:2013年底,国际癌症研究机构(IARC)已经把大气污染的细颗粒物(PM2.5)确定为致癌物,但雾霾致癌的可能性有多大,关键要看不同地区大气污染的程度有多大,公众没必要因此恐慌,并不是说每个人都会得癌症。

既然教授都说没事,你尽可能呼吸雾霾的空气吧,是不会得癌症的。那些雾霾恐慌派,简直就是极右势力,简直就是安倍晋三,简直就是一派胡言。其实呼吸惯了雾霾的空气,到了没有雾霾的季节,还不习惯呢。就像我们到青藏高原会有缺氧的反映,而高原的人到了江南,也会有晕氧反映呢?

北大的教授说的雾霾致癌可能性不大,让我们吃了定心丸。而张召忠将军说的雾霾能够抵御美国的镭射武器,却让我们热血沸腾,泪流满面。原来,雾霾也是一个爱国主义者,也是有反美情结的。我恨不能变成一团雾霾,加入到防御镭射武器的行列里,构成防御镭射武器的万里长城。我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我是一团雾霾,哪里需要防御镭射武器,我就到哪里去。

张将军说:“镭射武器有劣势,雾霾就是对付镭射武器很好的一个防御,镭射武器最怕的就是雾霾,雾霾是什么东西,我看了一下雾霾的构成,里面有微小的金属颗粒,这个金属颗粒,你把它放大以后就是一个一个小钢球在空气里头弥漫着,那镭射能穿透它吗?PM2.5到四百、到五百、到六百的时候,对镭射武器的阻止最大了,根本穿透不了,比方说在没有雾霾的天气下,镭射武器的作用距离是10公里,有雾霾的情况下一下降到1公里,这种武器有什么用?靠天气好干活,说天气不好今儿我歇着,那我打你就靠天气不好的时候打你,那有什么用,你让我摸透这个规律以后你不就完了吗,这是他的致命的一个弱点。”

天啊,镭射武器穿不透的雾霾,我们北京人西安人的肺部却可以呼吸他们,磨碎他们,真是很老了不起。按照第一个量大于第二个量,第二个量大于第三个量,第一个量一定大于第三个量的定义,我们的肺部防御镭射武器的能力比雾霾还要强大。因此,镭射武器不牛逼,有雾霾防御呢。雾霾也不牛逼,有我们的肺部装着呢。因此比镭射武器牛逼的是我们中国人的肺。

这篇短文结束之时我产生了一个害怕的年头,就是我张召忠将军一样,出卖了国家机密。雾霾可以防御镭射武器,这是个多大的机密啊,张将军咋就在央视上公开了呢?我们的肺部比雾霾还要牛逼,还能防御镭射武器,我咋在文章里泄露了呢?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