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子子:過年了 中共領導為什麼不「親切看望」冤民?

【新唐人2014年2月2日訊】逢年過節的「親民秀」是中共領導人的必修課,同時也有看望「老同志」和「團拜」的官場秀。但是,這些過年秀對於真正期盼好年頭的冤民來說是太奢侈了,昭雪冤案對於他們來講是人生最大的喜慶、也是他們人生唯一值得歡歌的。年是年年有,年年都喜慶一把,冤案能年年有嗎?

剛剛當政一年多的國家主席習近平按照中共體制的規矩也得走秀,作為政治模特,他確實表現的與傳統秀有點不同,人們從新聞畫面中看到了他在「親民秀」和「團拜秀」的身影,但是,沒有看到他看望「老同志」的身影、只有一段「中央領導看望江澤民胡錦濤等老同志」的文字報導。按照中共的慣例,走「老同志」的秀場是重頭戲,那是「懂事」、會來事、會拍馬屁、會取悅評委的表現。習近平這個「老同志」秀顯然是走的不好,某些「老同志」顯然不高興、有想法。

在天滅中共、中共為了保命必然拋棄「血債幫」的大趨勢下,做為「血債幫」幫主的江澤民已經知道自己要「為黨的事業獻身」了,更是希望習近平去它那裡送終。總之,大家沒有看到這個秀的畫面。同時,大家也看到了,中共領導按照中共的慣例也沒有看望冤民

過年了,那個「思想犯」你不看是因為「黨」不讓看,你搪塞了,而那些因為房子被強拆而身處寒風中的冤民不值得國家領導人關注嗎?他們的生活狀況不是比那些貧困戶更差嗎?他們是身處絕境啊!這個你怎麼能搪塞過去呢?

大年過了,沒有任何中央領導「親切看望」冤民的消息見諸媒體,所以本文提出此問題的理由也十分充分了。人們有理由質疑:中共領導為什麼不「親切看望」冤民?

修煉人看到的真相是:中共體制是一個真實的魔鬼體制,而不是真正的政治體制。如果誰一定要說它是一個什麼政治模式,那麼本文就給它一個沾邊「政治」的說法,說它是一個政治流氓體制。但是,這些概念上的東西並不是本文要關注的,本文關注的是它的實質,看到的是這個體制中的當權者對冤民都幹了什麼。

大家看到了,中共體制統治中國六十多年,到了今天,這個有五千多年文明傳承的偉大民族,她已經是被中共侮辱的面目全非了,這片大地上已經是冤民眾多、冤獄遍地的國家。特別是在經歷了「血債幫」的浩劫之後,這個體制的司法體系已經完全坐落在冤案之上了,所有的法院都製造了大量冤案、所有的關押場所都是冤民人滿為患,沒有任何公平正義可言。
這個冤民的數量有多少啊?巨量之多。

從從中共公開的資料中,我們算出的數據顯示,和平的法輪功群體學員和他們的家屬就有一億多人,還有其他訪民、異議人士、其他宗教、還有新疆和西藏等少數民族中被迫害的群體,總和也超過一億多人,這個很直接的數據加起來是遠遠超過三億人次的冤案數量。按照中共的人口統計數據十三億人平均一下,這個人次的數據相當於全國總人口數的四分之一,也就是說,每四個中國人中就有一個人次的冤民。而且,這個數字是十分保守的、是中共政權無法否認的數據。僅僅迫害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產生的冤民人數就超過了全國總人口的十三分之一。難道說這個數字不是巨量之多嗎?

在正常的法治國家,它的司法質量是非常高的,冤案的數量在所有的案例中佔的比例都很少,不用全國總人口數比例都無法比喻為「巨量之多」。

中共政權一直在矇騙國際社會說自己是什麼「法治國家」,而事實上,它的真相是「冤治國家」。

你要是真的是「法治國家」,你那個大法官、大檢察官們得真正負起責任來,你得提高辦案質量,你得經常到監獄中看看,直接接觸那些被關押的人看看有沒有冤情。中共建政六十多年了,我們從來就沒有看到過哪怕是一次這樣的事情,中共的大法官、大檢察官們從來就沒有這麼負責任的工作表現。相反的情況是:冤民們上訪找上門了,它們都不見見面,反而還經常給冤民們安上所謂「鬧訪」、「纏訪」、「擾亂公共場所秩序」的罪名,把他們抓起來。這叫做什麼「法治國家」啊?在中國現行的刑法標準上看,大法官、大檢察官們不查冤情的行為是涉嫌「玩忽職守罪」量刑要件的,而迫害冤民更是涉嫌「濫用職權罪」的量刑要件。國家領導人當然也涉嫌相關責任,只要這個體制不解體,你們就涉嫌這樣的刑事責任。

「天滅中共!」的真相就要在世間有結果了,建立在「冤」字基礎上的所謂「法治國家」必然解體。我希望現任當權者不要糊塗了,希望你們不要用「反黨」的觀念來衡量法輪功學員告訴你們的真相,它不配、也不值得法輪功學員「反」它,天要滅的東西還值得反對嗎?它滅了就完了唄!是這個「黨」它自己在找什麼「反對黨」來抬高自己,實際上,這個世間哪裡有中共邪黨的「反對黨」啊!根本就沒有。「反黨」這個詞本身就是矇騙世人的。

希望所有中共體制中人都能明白法輪功學員告訴你們的真相,希望你們新年行大運,大家都能退出中共邪黨、不給它做陪葬。希望大家都能選擇美好未來!

2014年2月2日星期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