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子子:过年了 中共领导为什么不“亲切看望”冤民?

【新唐人2014年2月2日讯】逢年过节的“亲民秀”是中共领导人的必修课,同时也有看望“老同志”和“团拜”的官场秀。但是,这些过年秀对于真正期盼好年头的冤民来说是太奢侈了,昭雪冤案对于他们来讲是人生最大的喜庆、也是他们人生唯一值得欢歌的。年是年年有,年年都喜庆一把,冤案能年年有吗?

刚刚当政一年多的国家主席习近平按照中共体制的规矩也得走秀,作为政治模特,他确实表现的与传统秀有点不同,人们从新闻画面中看到了他在“亲民秀”和“团拜秀”的身影,但是,没有看到他看望“老同志”的身影、只有一段“中央领导看望江泽民胡锦涛等老同志”的文字报导。按照中共的惯例,走“老同志”的秀场是重头戏,那是“懂事”、会来事、会拍马屁、会取悦评委的表现。习近平这个“老同志”秀显然是走的不好,某些“老同志”显然不高兴、有想法。

在天灭中共、中共为了保命必然抛弃“血债帮”的大趋势下,做为“血债帮”帮主的江泽民已经知道自己要“为党的事业献身”了,更是希望习近平去它那里送终。总之,大家没有看到这个秀的画面。同时,大家也看到了,中共领导按照中共的惯例也没有看望冤民

过年了,那个“思想犯”你不看是因为“党”不让看,你搪塞了,而那些因为房子被强拆而身处寒风中的冤民不值得国家领导人关注吗?他们的生活状况不是比那些贫困户更差吗?他们是身处绝境啊!这个你怎么能搪塞过去呢?

大年过了,没有任何中央领导“亲切看望”冤民的消息见诸媒体,所以本文提出此问题的理由也十分充分了。人们有理由质疑:中共领导为什么不“亲切看望”冤民?

修炼人看到的真相是:中共体制是一个真实的魔鬼体制,而不是真正的政治体制。如果谁一定要说它是一个什么政治模式,那么本文就给它一个沾边“政治”的说法,说它是一个政治流氓体制。但是,这些概念上的东西并不是本文要关注的,本文关注的是它的实质,看到的是这个体制中的当权者对冤民都干了什么。

大家看到了,中共体制统治中国六十多年,到了今天,这个有五千多年文明传承的伟大民族,她已经是被中共侮辱的面目全非了,这片大地上已经是冤民众多、冤狱遍地的国家。特别是在经历了“血债帮”的浩劫之后,这个体制的司法体系已经完全坐落在冤案之上了,所有的法院都制造了大量冤案、所有的关押场所都是冤民人满为患,没有任何公平正义可言。
这个冤民的数量有多少啊?巨量之多。

从从中共公开的资料中,我们算出的数据显示,和平的法轮功群体学员和他们的家属就有一亿多人,还有其他访民、异议人士、其他宗教、还有新疆和西藏等少数民族中被迫害的群体,总和也超过一亿多人,这个很直接的数据加起来是远远超过三亿人次的冤案数量。按照中共的人口统计数据十三亿人平均一下,这个人次的数据相当于全国总人口数的四分之一,也就是说,每四个中国人中就有一个人次的冤民。而且,这个数字是十分保守的、是中共政权无法否认的数据。仅仅迫害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产生的冤民人数就超过了全国总人口的十三分之一。难道说这个数字不是巨量之多吗?

在正常的法治国家,它的司法质量是非常高的,冤案的数量在所有的案例中占的比例都很少,不用全国总人口数比例都无法比喻为“巨量之多”。

中共政权一直在蒙骗国际社会说自己是什么“法治国家”,而事实上,它的真相是“冤治国家”。

你要是真的是“法治国家”,你那个大法官、大检察官们得真正负起责任来,你得提高办案质量,你得经常到监狱中看看,直接接触那些被关押的人看看有没有冤情。中共建政六十多年了,我们从来就没有看到过哪怕是一次这样的事情,中共的大法官、大检察官们从来就没有这么负责任的工作表现。相反的情况是:冤民们上访找上门了,它们都不见见面,反而还经常给冤民们安上所谓“闹访”、“缠访”、“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罪名,把他们抓起来。这叫做什么“法治国家”啊?在中国现行的刑法标准上看,大法官、大检察官们不查冤情的行为是涉嫌“玩忽职守罪”量刑要件的,而迫害冤民更是涉嫌“滥用职权罪”的量刑要件。国家领导人当然也涉嫌相关责任,只要这个体制不解体,你们就涉嫌这样的刑事责任。

“天灭中共!”的真相就要在世间有结果了,建立在“冤”字基础上的所谓“法治国家”必然解体。我希望现任当权者不要糊涂了,希望你们不要用“反党”的观念来衡量法轮功学员告诉你们的真相,它不配、也不值得法轮功学员“反”它,天要灭的东西还值得反对吗?它灭了就完了呗!是这个“党”它自己在找什么“反对党”来抬高自己,实际上,这个世间哪里有中共邪党的“反对党”啊!根本就没有。“反党”这个词本身就是蒙骗世人的。

希望所有中共体制中人都能明白法轮功学员告诉你们的真相,希望你们新年行大运,大家都能退出中共邪党、不给它做陪葬。希望大家都能选择美好未来!

2014年2月2日星期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