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谷開來和周永康的神秘關係曝光

新唐人2014年1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近日,中國「處級首富」通過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妻子薄谷開來,行賄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消息,在網路上熱傳。也由此引發薄谷開來與周永康的「神秘」關係,被再一次拿出來翻炒。

此消息來自中共喉舌《新華社》廣西分社,知情人士透露,2011年底,廣西區糧油食品進出口公司總經理劉禮寧,因財富被輿論質疑,引起有關部門關注並被調查。為此,劉禮寧透過薄熙來妻子薄谷開來周永康行賄求助。

當時的薄谷開來,正為毒殺英國商人海伍德,多方謀求包庇、極需用款的特殊時期。

於是,12月初,薄谷開來指定一家公司,讓劉禮寧以預付方式簽訂一份貿易合同,並向該公司付款8千3百萬元。

報導還披露,薄谷開來將這筆款項的大部分資金轉交周永康,於是周永康指示政法系統和當地紀委停止調查劉禮寧。

據悉,劉禮寧掌控資本數達10億元,又是24家民營企業的法人代表、董事長。他是通過將國有控股企業轉變為私人控股企業來侵吞資產,令自己成為首富。

2011 年開始他不斷被媒體曝光,多次被舉報,2012年1月因涉嫌侵吞巨額國有資產被調查,2013年5月被免職,當時有媒體指其免職實際上被暗中保護。

薄谷開來和周永康諸多隱私曝光

《大紀元時報》報導,薄谷開來被捕之後為避免死刑,曾曝光周永康、薄熙來主謀推翻習近平的政變計劃;並且供認,她是薄熙來與周永康之間的聯絡人,周永康知曉她做的一切,周永康是後台老闆。

薄谷開來稱,據周永康、薄熙來授意,在海外進行對外聯絡公關任務,收買海外媒體,並利用海外媒體發布消息,給薄熙來和周永康的政治利益抬高身價,同時打擊、抹黑胡溫習,併為日後推翻「儲君」習近平進行輿論攻勢。

習近平上台後,以「打老虎」反腐利器與江派人馬展開了殊死博奕,目前已經打虎至周永康,只待中共官方的正式公布。另外,周永康案的發酵已經令其幕後大佬曾慶紅、江澤民等浮出水面,江派人馬已到最後掙扎階段。

薄谷開來:周永康知曉一切 占她「便宜」

薄谷開來還透露,周永康是個「壞蛋」,在她身上「佔便宜」,但卻從未兌現他的承諾。

此後,周永康和谷開來的花邊新聞不斷頻繁出現。消息稱,薄谷開來和周永康也有一腿。在薄谷開來與王立軍的關係「如膠似膝」時,薄谷曾經遊說過周永康,替王立軍求官。

海外著名網路寫手潤濤閻在他的一篇文章中也披露 「周永康跟谷開來睡過,最害怕谷開來被政敵抓到,而把他與薄熙來搞政變的事說出),但卻從未兌現他的承諾。

去年4月12日,海外媒體引述知情人的話稱,周永康長期接受薄熙來和王立軍提供的美女,有28名已經確認。她們有歌手、女演員以及中央民族大學等學校的女生。

為方便淫樂,周永康有六處「行宮」。知情人士稱,其中一名著名歌星,薄熙來睡過多次後,送給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