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谷开来和周永康的神秘关系曝光

新唐人2014年1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近日,中国“处级首富”通过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妻子薄谷开来,行贿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消息,在网路上热传。也由此引发薄谷开来与周永康的“神秘”关系,被再一次拿出来翻炒。

此消息来自中共喉舌《新华社》广西分社,知情人士透露,2011年底,广西区粮油食品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刘礼宁,因财富被舆论质疑,引起有关部门关注并被调查。为此,刘礼宁透过薄熙来妻子薄谷开来周永康行贿求助。

当时的薄谷开来,正为毒杀英国商人海伍德,多方谋求包庇、极需用款的特殊时期。

于是,12月初,薄谷开来指定一家公司,让刘礼宁以预付方式签订一份贸易合同,并向该公司付款8千3百万元。

报导还披露,薄谷开来将这笔款项的大部分资金转交周永康,于是周永康指示政法系统和当地纪委停止调查刘礼宁。

据悉,刘礼宁掌控资本数达10亿元,又是24家民营企业的法人代表、董事长。他是通过将国有控股企业转变为私人控股企业来侵吞资产,令自己成为首富。

2011 年开始他不断被媒体曝光,多次被举报,2012年1月因涉嫌侵吞巨额国有资产被调查,2013年5月被免职,当时有媒体指其免职实际上被暗中保护。

薄谷开来和周永康诸多隐私曝光

《大纪元时报》报导,薄谷开来被捕之后为避免死刑,曾曝光周永康、薄熙来主谋推翻习近平的政变计划;并且供认,她是薄熙来与周永康之间的联络人,周永康知晓她做的一切,周永康是后台老板。

薄谷开来称,据周永康、薄熙来授意,在海外进行对外联络公关任务,收买海外媒体,并利用海外媒体发布消息,给薄熙来和周永康的政治利益抬高身价,同时打击、抹黑胡温习,并为日后推翻“储君”习近平进行舆论攻势。

习近平上台后,以“打老虎”反腐利器与江派人马展开了殊死博奕,目前已经打虎至周永康,只待中共官方的正式公布。另外,周永康案的发酵已经令其幕后大佬曾庆红、江泽民等浮出水面,江派人马已到最后挣扎阶段。

薄谷开来:周永康知晓一切 占她“便宜”

薄谷开来还透露,周永康是个“坏蛋”,在她身上“占便宜”,但却从未兑现他的承诺。

此后,周永康和谷开来的花边新闻不断频繁出现。消息称,薄谷开来和周永康也有一腿。在薄谷开来与王立军的关系“如胶似膝”时,薄谷曾经游说过周永康,替王立军求官。

海外著名网路写手润涛阎在他的一篇文章中也披露 “周永康跟谷开来睡过,最害怕谷开来被政敌抓到,而把他与薄熙来搞政变的事说出),但却从未兑现他的承诺。

去年4月12日,海外媒体引述知情人的话称,周永康长期接受薄熙来和王立军提供的美女,有28名已经确认。她们有歌手、女演员以及中央民族大学等学校的女生。

为方便淫乐,周永康有六处“行宫”。知情人士称,其中一名著名歌星,薄熙来睡过多次后,送给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