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軍區前副司令員阮志柏 傳遭周永康暗殺

【新唐人2013年12月11日訊】中共中央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疑因密謀政變而遭拘捕一事,內幕愈傳愈多。近日香港媒體又披露,去年「病故」的成都軍區前副司令員阮志柏中將,很有可能是死於周永康之手。

去年,在薄熙來、王立軍事件爆發後,5月13日阮志柏突然在北京『病逝』。中共官方的『淡化報導』,曾一度引發網民的猜疑。

香港蘋果日報引述《外參》的消息來源稱,幾個來自軍方系統的消息指,終年62歲的阮志柏,當日一度傳出是自殺,但現在研判,暗殺的可能性更大。

去年3月9日,薄熙來在北京參加全國人大與政協兩會會議期間,曾飛返重慶,當時就是阮志柏到機場接應,他們隨後密謀一旦出事的應急預案。

薄熙來當時把周永康準備政變計劃,向阮志柏和盤托出,希望獲對方全力支持,阮當時也點頭同意。但沒想到薄的秘密之行,被阮密報中共中央。

接著,中共軍委調阮志柏回京,一個月後阮病逝。這個消息當時在軍中造成轟動,隨後就流傳出阮是自殺的消息。不過,軍中近日傳出的最新案情是,由於阮早已掌握周薄的政變圖謀,在對其展開調查前,周就搶先對阮下毒手。

1950年12月出生的阮志柏,畢業於中共中央黨校經濟管理專業。1968年入伍后,長期在後勤部門任職、從事軍事經濟管理工作,曾擔任過南京軍區後勤部財務部部長,總後勤部財務部副部長等。2008年昇任成都軍區副司令員。2010年7月晉陞為中將軍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