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军区前副司令员阮志柏 传遭周永康暗杀

【新唐人2013年12月11日讯】中共中央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疑因密谋政变而遭拘捕一事,内幕愈传愈多。近日香港媒体又披露,去年“病故”的成都军区前副司令员阮志柏中将,很有可能是死于周永康之手。

去年,在薄熙来、王立军事件爆发后,5月13日阮志柏突然在北京‘病逝’。中共官方的‘淡化报导’,曾一度引发网民的猜疑。

香港苹果日报引述《外参》的消息来源称,几个来自军方系统的消息指,终年62岁的阮志柏,当日一度传出是自杀,但现在研判,暗杀的可能性更大。

去年3月9日,薄熙来在北京参加全国人大与政协两会会议期间,曾飞返重庆,当时就是阮志柏到机场接应,他们随后密谋一旦出事的应急预案。

薄熙来当时把周永康准备政变计划,向阮志柏和盘托出,希望获对方全力支持,阮当时也点头同意。但没想到薄的秘密之行,被阮密报中共中央。

接着,中共军委调阮志柏回京,一个月后阮病逝。这个消息当时在军中造成轰动,随后就流传出阮是自杀的消息。不过,军中近日传出的最新案情是,由于阮早已掌握周薄的政变图谋,在对其展开调查前,周就抢先对阮下毒手。

1950年12月出生的阮志柏,毕业于中共中央党校经济管理专业。1968年入伍后,长期在后勤部门任职、从事军事经济管理工作,曾担任过南京军区后勤部财务部部长,总后勤部财务部副部长等。2008年昇任成都军区副司令员。2010年7月晋升为中将军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