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系軍中色官建中央軍委大樓 與多名情婦鬼混震驚高層

【新唐人2013年12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妙音綜合報導)2006年6月29日,中共官媒新華社發布了一條重大消息:原中共海軍副司令王守業落馬。近日,在江系掌門人周永康被拘捕消息瘋傳之際,這位獲稱「解放軍史上第一貪」、已然落馬多年的江系人物,再次被數家海外媒體點名拋出,顯得別有用意。

舊聞重刊:軍中大貪王守業有五六個情婦

近日,海外明鏡網報導指,1997 年3月,已經籌劃十多年的、座落在北京木樨地軍事博物館邊的軍委辦公大樓,也稱「八一大樓」開工。據描述,該樓建成後超支3個億。作為總後勤部基建營房部部長的王守業,是工程領導小組的常務副組長,要說追查經費超支責任的話,王守業應該負全責,可他不僅沒有責任和受到任何處分,反而成了「正確代表」。另外,在工程建筑前期一年多時間里,工程領導小組共召開過20次會議,據查閱會議記錄,王守業有一半以上的會議都沒有參加。而且既不請假,也不在總後機關,連手機都不開,好像人間蒸發了一樣。後來才知道,這期間他正忙於輪流周旋應付於五六個情婦之間,忙得不可開交。

而這座位於北京木樨地軍事博物館邊上的豪華大廈,不僅是王守業經濟上的發財之地,而且還成了他政 治上的發跡之地。王曾自豪地 說:「美國有一個『五角大樓』,中國有一個『八一大樓』,是我組織參加了中央軍委『八一大樓』的建設!」

文章稱,王守業私生活極為放蕩,是典型的色中餓鬼,他先後花了1200多萬元,長期包養了五個情婦。這些女人分別來自南京軍區文工團、總政文工團、北京軍區文工團、陸軍軍事學院黨委機要員、總後勤部一辦機要員。肥頭大耳的王守業特別喜歡 文工團里的小姑娘,老牛偏愛吃嫩草!儘管如此,依舊滿足不了他的色慾,到處嫖娼不止,走到哪裡,就把女人玩到哪裡,而且專門尋找「雛妓」,點名要處女。

據指,這些事跡,震驚中共高層。2006年,王守業終於被告倒﹐因貪污1億6千萬人民幣,包養5名情婦,被軍事法院判處死緩。

該文還稱,到目前為止,王守業是軍方已公布涉及贓款數額最高、職務最高的將軍。這1.6億是個什麽概念?1999年中共從烏克蘭手裡購買瓦良格航母,才花了兩千萬美元,按今天的匯率計算是1.35億人民幣。

王守業的背後大靠山--江澤民

不過,在該篇報導中,把王守業和時任軍委主席的江澤民的關係撇得一乾二淨,并稱江當時「極為震怒」。這與此前的媒體報導相左。

此前,《亞洲周刊》曾報導,王守業主持建造了耗資10多億元的中共中央軍委辦公大樓,「這座位於北京木樨地軍事博物館邊上的豪華大廈,不但是王守業經濟上的發跡之地,而且是他政治上的發跡之地。就是在這段時間,即1995年至2001年期間,他每年進帳數千萬元,從少將晉升為中將。」

王守業案涉及高級軍官多人,包括少將4人﹑大校7人﹐其中5人已被責令退伍,6人遭降級處分。此外,王守業與他的河南老鄉﹑原江澤民大秘書、現任總政治部副主任賈廷安關系非同一般。

《多維月刊》曾引述北京軍方消息人士透露,王守業貪污和挪用以及受賄的金額,其實不止1億6000萬,而是高達3億元,而他的直接後台和拍檔,其實就是當時身居中央軍委辦公廳主任高位、兼任江澤民辦公室主任的賈廷安中將,「王守業的錢,其實也是賈廷安的錢,沒有賈的支持,王守業敢這么大膽嗎?而賈廷安背後,顯然就是江澤民。」

就任海軍副司令之後,王守業更利用其權力和與賈廷安的關系,有恃無恐,橫行霸道。

2006年「五一」期間﹐退而不休的江澤民在山東省委書記張高麗的陪同下出遊山東泰山等地,胡錦濤也在這個時候秘密到達山東青島,視察北海艦隊的一場軍事演習。當胡乘坐北海艦隊最先進的一艘導彈驅逐艦到黃海時,突然有兩艘軍艦同時向胡乘坐的導彈驅逐艦開火,當場打死驅逐艦上5名海軍士兵,導彈驅逐艦立即載胡疾速馳離艦隊演習海域。

不過,飛回青島基地後﹐胡未作停留,也未回北京,而是直飛雲南。16日,胡錦濤回北京後,胡就以反腐敗搞倒海軍副司令王守業。

善於鑽營﹑人脈廣泛的王守業在嚴厲審訊之下,精神完全跨掉,交代出軍方高層幾百人,其中包括與其後台賈廷安共同作案的證據,而且直接咬出了江,交代送給江澤民500萬。因此,胡用賈廷安涉案的證據逼迫江澤民不再插手軍內事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