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唯一入選世界最美的河流被「毀容」

【新唐人2013年12月4日訊】2013年12月1日,廣西桂林市城區灕江水位不斷下降,由於造成嚴重污染,水質壓力越來越大。河床大面積裸露,昔日秀美的灕江水景難覓蹤影。

美國有線新聞網路(CNN),早前評選出15條最值得一去的世界最美河流,其中廣西桂林灕江入選,位居14,成為中國唯一入選的美麗河流。不過,這條灕江水位不斷下降,且受到嚴重污染,河床大面積裸露,從網上傳出的照片可見,昔日的灕江水景已經無影無踪。

荒島野人-SIR微博達人:灕江污染嚴重,這幾天伏波山下冬泳基地的愛好者紛紛搖頭嘆氣,曾經清澈見底的灕江水到哪裡去了??30年連續高漲的GDP難道給我們帶來的只是這個?拯救灕江,迫在眉睫!!

唐磊 :桂林現在一年有四分之一的空氣不達標了,前幾日親戚來玩,游灕江,拍的照片都是霧霧的,我去醫院,呼吸科的病號最多。

人如淡菊-山水間:每天,灕江的污染都在積蓄。已經不是五年前的灕江。更不是二十年前的灕江啦。

綻放樂團磊少:丁香花都不開了,污染太厲害了 。

唐磊回復@逍遙軒2012:現在全中國到處都是污染,沒有那個地方倖免,乾淨的空氣和水,中國幾乎沒有這種地方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