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唯一入选世界最美的河流被“毁容”

【新唐人2013年12月4日讯】2013年12月1日,广西桂林市城区漓江水位不断下降,由于造成严重污染,水质压力越来越大。河床大面积裸露,昔日秀美的漓江水景难觅踪影。

美国有线新闻网路(CNN),早前评选出15条最值得一去的世界最美河流,其中广西桂林漓江入选,位居14,成为中国唯一入选的美丽河流。不过,这条漓江水位不断下降,且受到严重污染,河床大面积裸露,从网上传出的照片可见,昔日的漓江水景已经无影无踪。

荒岛野人-SIR微博达人:漓江污染严重,这几天伏波山下冬泳基地的爱好者纷纷摇头叹气,曾经清澈见底的漓江水到哪里去了??30年连续高涨的GDP难道给我们带来的只是这个?拯救漓江,迫在眉睫!!

唐磊 :桂林现在一年有四分之一的空气不达标了,前几日亲戚来玩,游漓江,拍的照片都是雾雾的,我去医院,呼吸科的病号最多。

人如淡菊-山水间:每天,漓江的污染都在积蓄。已经不是五年前的漓江。更不是二十年前的漓江啦。

绽放乐团磊少:丁香花都不开了,污染太厉害了 。

唐磊回复@逍遥轩2012:现在全中国到处都是污染,没有那个地方幸免,干净的空气和水,中国几乎没有这种地方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