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學校副校長駕車撞人致命後逃逸

【新唐人2013年10月20日訊】卡爾加里天主教學區拒絕透露是否已經或將暫停其一名管理員的工作,這名管理員現在被控開車撞人致命且逃逸。

發生在16日(星期三)凌晨02點30分左右,卡城西南17大道3100區的撞車事故造成一個26歲男子死亡。在警察趕到現場之前,駕駛SUV的司機開車逃逸了,但目擊者撥打了911。肇事車輛後來被發現遺棄在幾個街區之外,司機無處可尋。警方懷疑司機醉酒。該車輛登記地址是卡爾加里東部的Chestermere鎮。該名女子回到家裏後在早晨4:30左右被捕。

這名女子叫朱莉婭‧瑪麗-麥克米蘭,40歲,被指控撞人致命且逃逸。在聖安妮學術中心的網站上,這名Chestermere的女性被列為學校副校長。卡爾加里天主教學校發言人珍妮特‧克里斯頓沒有透露麥克米蘭在哪裏工作,但承認:「她是一名該區的僱員。」克里斯頓也拒絕發表評論麥克米蘭目前的就業狀況,「(我們)始終記住把學生的安全放在首位,據此針對僱員採取最恰當的處理措施。」

新唐人記者石緣卡爾加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