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拍馬屁下血本 谷開來陪江澤民k歌照片曝光

【新唐人2013年10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香港媒體披露,前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任職大連期間,不惜下血本,大拍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的馬屁,在江澤民大連長住慶生時,江還與谷開來一道入房唱K,據悉,所唱正是江最喜歡的義大利民歌《我的太陽》。

香港《蘋果日報》引述《風聲》雜誌報導稱,1999年大連建市百年,薄熙來晉京求江去「視察」, 8月16日江澤民來到大連一住就是五天,據悉,江澤民的生日是8月17日,表面是為大連慶賀,實為自己祝壽,當時,薄熙來一家三口躬逢其會,與江休戚與共,把臂同游,入房唱K;江還與谷開來一起深情對唱,所唱的義大利民歌《我的太陽》,正是江澤民最喜歡的。

此外,薄熙來不失時機的拍江澤民的馬屁,當江澤民看到市內矗立的近20米高的「華表」,不快地對隨行人員說:「有必要搞得這麼高大嗎?」薄熙來為了補救,違反80年中共禁止製作現任領導人肖像畫的規定,令人在市政府大樓外掛起巨幅江澤民畫像。

江見其巨幅畫像和題字豎于大連鬧市,非常高興。江澤民視察後的第二個月,中共中央就宣布撤換當時大連市委書記于學祥,任命薄熙來接任市委書記。

薄一波有恩于江澤民 於江狼狽為奸

據香港媒體報導,1995年春天,鄧小平收到陳希同為首的七個省級幹部對江澤民的舉報信,舉報江澤民父親是漢奸的秘密。鄧看後沒發表意見,把信交給了薄熙來的父親、中共元老薄一波處理。江澤民為此跪求薄一波幫助,致使鄧小平在薄一波的勸說下,放了江澤民一馬。

十六大前夕,許多高幹都認為江澤民應該全退,可薄一波卻提出讓江留任,以便帶動新班子。

江澤民也沒有忘記對薄一波的承諾,把薄一波的兒子薄熙來從縣長,一路提拔進政治局,成為中央領導人。

此外,薄一波被指是中共官場內的一個善於見風使舵,落井下石的老手,是1989年北京六四屠殺的主要策劃者和劊子手。

據《爭鳴》月刊1998年6月刊報導,「六四」之前部署鎮壓,薄一波積極主動「功不可沒」。

1989年六四前夕,5月6日,薄一波向鄧小平提出:「就目前形勢惡化發展,不能再等了,要採取果斷措施,恢復社會秩序。」

《江澤民其人》一書記載,薄一波給江澤民出主意說,「六四」之所以沒有人認真討論平反問題,就是因為殺人殺得多了,這個問題就改正不起了。一旦平反,我黨就得下台。現在鎮壓法輪功沒有達到這個程度,所以政治局想犧牲江澤民,奪江的權。

薄一波建議:第一、要打死幾個法輪功,有了人命,他們就得考慮他們要為平反付出的代價;第二、要讓常委和政治局人人公開表態支持鎮壓,這樣所有的血 債大家都有一份兒;第三、宣布法輪大法研究會為非法組織遠遠不夠,這個定性必須升級,要讓老百姓覺得只要修煉法輪功就是犯罪。

分析指出,薄與江私底下還有很多不為人知的交易,包括江親自放走被國際刑警捉住走私毒品的薄的兒子。在鎮壓六四、法輪功問題上薄給江澤民出了很多歪點子,幫江澤民幹了很多壞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