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拍马屁下血本 谷开来陪江泽民k歌照片曝光

【新唐人2013年10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香港媒体披露,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任职大连期间,不惜下血本,大拍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的马屁,在江泽民大连长住庆生时,江还与谷开来一道入房唱K,据悉,所唱正是江最喜欢的意大利民歌《我的太阳》。

香港《苹果日报》引述《风声》杂志报导称,1999年大连建市百年,薄熙来晋京求江去“视察”, 8月16日江泽民来到大连一住就是五天,据悉,江泽民的生日是8月17日,表面是为大连庆贺,实为自己祝寿,当时,薄熙来一家三口躬逢其会,与江休戚与共,把臂同游,入房唱K;江还与谷开来一起深情对唱,所唱的意大利民歌《我的太阳》,正是江泽民最喜欢的。

此外,薄熙来不失时机的拍江泽民的马屁,当江泽民看到市内矗立的近20米高的“华表”,不快地对随行人员说:“有必要搞得这么高大吗?”薄熙来为了补救,违反80年中共禁止制作现任领导人肖像画的规定,令人在市政府大楼外挂起巨幅江泽民画像。

江见其巨幅画像和题字竖于大连闹市,非常高兴。江泽民视察后的第二个月,中共中央就宣布撤换当时大连市委书记于学祥,任命薄熙来接任市委书记。

薄一波有恩于江泽民 于江狼狈为奸

据香港媒体报导,1995年春天,邓小平收到陈希同为首的七个省级干部对江泽民的举报信,举报江泽民父亲是汉奸的秘密。邓看后没发表意见,把信交给了薄熙来的父亲、中共元老薄一波处理。江泽民为此跪求薄一波帮助,致使邓小平在薄一波的劝说下,放了江泽民一马。

十六大前夕,许多高干都认为江泽民应该全退,可薄一波却提出让江留任,以便带动新班子。

江泽民也没有忘记对薄一波的承诺,把薄一波的儿子薄熙来从县长,一路提拔进政治局,成为中央领导人。

此外,薄一波被指是中共官场内的一个善于见风使舵,落井下石的老手,是1989年北京六四屠杀的主要策划者和刽子手。

据《争鸣》月刊1998年6月刊报导,“六四”之前部署镇压,薄一波积极主动“功不可没”。

1989年六四前夕,5月6日,薄一波向邓小平提出:“就目前形势恶化发展,不能再等了,要采取果断措施,恢复社会秩序。”

《江泽民其人》一书记载,薄一波给江泽民出主意说,“六四”之所以没有人认真讨论平反问题,就是因为杀人杀得多了,这个问题就改正不起了。一旦平反,我党就得下台。现在镇压法轮功没有达到这个程度,所以政治局想牺牲江泽民,夺江的权。

薄一波建议:第一、要打死几个法轮功,有了人命,他们就得考虑他们要为平反付出的代价;第二、要让常委和政治局人人公开表态支持镇压,这样所有的血 债大家都有一份儿;第三、宣布法轮大法研究会为非法组织远远不够,这个定性必须升级,要让老百姓觉得只要修炼法轮功就是犯罪。

分析指出,薄与江私底下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交易,包括江亲自放走被国际刑警捉住走私毒品的薄的儿子。在镇压六四、法轮功问题上薄给江泽民出了很多歪点子,帮江泽民干了很多坏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