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辯詞透露出「常委中的混蛋」

【新唐人2013年10月7日訊】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案庭審過程中,濟南中院宣傳微博直播,但網路上多次爆出,庭審記錄被刪除。近日有海外媒體曝出,從列席薄熙來庭審的旁聽者那裏傳出的兩份非官方庭審記錄再次印證了民間的一些「謠言」——薄熙來下台不單是貪污、受賄、濫用職權那麼簡單,而是牽涉到高層政治鬥爭。

常委中的混蛋

被谷開來稱為「常委中的混蛋」的周永康,此前被指和谷有緋聞。

據《明鏡月刊》報導,瞭解薄家和谷家的知情人士在薄熙來庭審結束後說:薄熙來在法庭上只能曝光谷開來與王立軍的幕後三角戀,卻沒有也不能說出谷開來與周永康的四角戀,即使他說了也會被法官當庭制止,更不會被「微博直播」公開。

知情人士認為,因為中共高層很怕扯下中南海的遮羞布,曝露中共高層更醜陋的嘴臉。

「六點指示」牽出周永康

外界普遍認定,薄熙來案五天庭審,法院通過官方微博發布的文字記錄經過了嚴格限制和審查,「直播」刪去了許多細節。

根據一名庭審列席者所寫的這兩份文檔,薄熙來把自己濫用職權的罪名與周永康聯繫在了一起。

薄熙來在被刪除的證詞中說,他採取偽造醫療記錄、顯示王立軍精神狀況不穩定的行動來掩蓋王立軍逃到美領館,是在執行中央政法委上級領導的「六點指示」——其中之一要求他「以健康為由,用人道主義的名義」來解釋王立軍的消失,自己是「謹慎履行職責」。

訴人原先發布的說明如下:「被告人薄熙來當庭罔顧事實,提出無理辯解,企圖混淆視聽。例如,在同意出具王立軍虛假診斷證明的問題上,薄熙來一再強調是基於上級的指示。但是在案證據證實,薄熙來同意出具虛假診斷證明在前,其所說的上級六條指示在後,而且,上級指示中沒有出具虛假診斷證明的要求。薄熙來的上述辯解完全實在顛倒事實,以達到推卸責任之目的。」

經修改之後濟南中院微博發布的版本,將有關上級的指示一段文字,完全刪去。

周永康出賣薄熙來?

據香港媒體報導稱,周、薄預謀中共十八大薄熙來接周永康的班,到2014年(必要時以軍事政變的方式)逼迫現任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下台。整個預謀不僅當時在位主政的前中共總書記胡錦濤和總理溫家寶不知道,當事人習近平也對此一無所知。

報導說,薄熙來在接受調查的過程中,完全不合作;但他告訴調查人員,他做的每件事,要麼是周永康授意的,要麼是周永康認可的,周永康才是「老闆」。薄熙來拒絕承擔全部責任。他還詛咒周永康出賣他、撕毀承諾;他還要求公開審訊,以便能夠針對法庭指控進行辯護。

因此有分析指出,薄熙來在庭審中爆出「六點指示」也不是偶然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