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摩托車圍堵案 受傷車手已聘請律師

【新唐人2013年10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王蕾綜合報導)華裔富商林先生(音譯,Lien)最近駕車在曼哈頓遭遇30多名摩托車手圍堵,在其衝出突圍時不慎撞傷了摩托車手埃德溫(Edwin “ Jay” Mieses),可能會導致其癱瘓。如今埃德溫的家人已經聘請了洛杉磯著名的律師。

今年33歲的埃德溫(Edwin “Jay” Mieses)被林先生撞傷,造成脊柱斷裂。埃德溫的妻子表示,他的後背已經沒有任何恢復的希望了,他會因此而癱瘓。埃德溫家人2日晚間對外發表聲明,宣布已聘請了兩位律師作代表—-來自洛杉磯的著名律師奧爾雷德(Gloria Allred)和紐約華人律師瑪麗安·邁耶·王(Mariann Meier Wang)。但兩名律師對埃德溫一家是否計劃採取法律行動不予置評。

與此同時,由頭盔式攝像機拍下的視頻顯示,摩托車手克魯茲(Cruz)前往林先生駕駛的SUV路虎前,逼迫其停下來,並揮舞著手勢向司機叫囂,林先生的車隨後才卡住了克魯茲的後輪胎。因此,克魯茲將在法庭上面臨魯莽駕駛的指控。

不過,克魯斯的律師H.本傑明·佩雷斯(H. Benjamin Perez)稱,他的當事人當時並沒有參與圍追和攻擊林先生,只是讓自己的摩托車慢了下來。

當被問及林先生遭圍堵後開車突圍,是否是行使個人合法權利時,警方表示「這取決於你是否被攻擊,或者你是否認為自己被攻擊,亦或者被攻擊時你的妻兒是否在車內,你必須綜合考慮所有因素。當然,如果你能安全的離開,並且不傷及他人,這是最好的,這裡沒有放之四海皆準的原則。」

目前林先生是否聘請律師尚不得而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