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摩托车围堵案 受伤车手已聘请律师

【新唐人2013年10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王蕾综合报导)华裔富商林先生(音译,Lien)最近驾车在曼哈顿遭遇30多名摩托车手围堵,在其冲出突围时不慎撞伤了摩托车手埃德温(Edwin “ Jay” Mieses),可能会导致其瘫痪。如今埃德温的家人已经聘请了洛杉矶著名的律师。

今年33岁的埃德温(Edwin “Jay” Mieses)被林先生撞伤,造成脊柱断裂。埃德温的妻子表示,他的后背已经没有任何恢复的希望了,他会因此而瘫痪。埃德温家人2日晚间对外发表声明,宣布已聘请了两位律师作代表—-来自洛杉矶的著名律师奥尔雷德(Gloria Allred)和纽约华人律师玛丽安·迈耶·王(Mariann Meier Wang)。但两名律师对埃德温一家是否计划采取法律行动不予置评。

与此同时,由头盔式摄像机拍下的视频显示,摩托车手克鲁兹(Cruz)前往林先生驾驶的SUV路虎前,逼迫其停下来,并挥舞着手势向司机叫嚣,林先生的车随后才卡住了克鲁兹的后轮胎。因此,克鲁兹将在法庭上面临鲁莽驾驶的指控。

不过,克鲁斯的律师H.本杰明·佩雷斯(H. Benjamin Perez)称,他的当事人当时并没有参与围追和攻击林先生,只是让自己的摩托车慢了下来。

当被问及林先生遭围堵后开车突围,是否是行使个人合法权利时,警方表示“这取决于你是否被攻击,或者你是否认为自己被攻击,亦或者被攻击时你的妻儿是否在车内,你必须综合考虑所有因素。当然,如果你能安全的离开,并且不伤及他人,这是最好的,这里没有放之四海皆准的原则。”

目前林先生是否聘请律师尚不得而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