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在珂手握「重磅炸彈」 十一後舉報夢鴿

【新唐人2013年10月2日訊】近日,李天一等人強姦案已經宣判。但是,市律師協會日前通報,近期將對李天一代理律師和相關涉嫌違規,泄露當事人隱私、不當披露案件信息事件進行調查。該被告人中的魏某的辯護律師李在珂則對大陸媒體表示,「既然夢鴿已經投訴我們,我們也要做出反應。」十一以後將舉報上述違規行為,並表示還有「重磅炸彈」。

李天一被判10年有期徒刑後,大陸《北京青年報》報導,在該案件審理過程中,李天一等人強姦案相關代理及辯護律師涉嫌泄露當事人隱私、不當披露案件信息、不當發表貶損同行的言論等行為,嚴重損害了行業形象及聲譽。市律師協會日前通報稱,近期將對其涉嫌違規的行為展開調查。

律師李在珂稱有「重磅炸彈」

該案魏某兄弟的辯護律師李在珂在接受北青報記者採訪時表示,其正在準備舉報材料。其舉報的內容有三項,一是開庭之前李某某一方通過相關律師的微博將王冉律師的辯護詞在網上公布。該辯護詞中涉及其當事人大魏和小魏的真實姓名,侵犯了未成年人的隱私。此外,李家一方的法律顧問通過微博詆毀、貶損其本人,對其進行人身攻擊。

第三項內容是該案宣判之後,李家一方不是通過上訴等正常渠道行使自己的權利,而是繼續攻擊公檢法機關。

李在珂律師透露,將在十一以後向司法局和律師協會舉報上述違規行為,並表示還有「重磅炸彈」,但現在「暫時保密」。而自己早在一個多月前就做好收集相關資料的準備,遲遲沒有動作的原因是想先看對方出招,「既然夢鴿已經投訴我們了,我們也要做出迅速的反應。」他還稱:「十一以後,我把案件都停了,專門把這個作為頭等大事。」

李天一等人強姦案受害人楊女士的代理律師田參軍表示,他認為此案中的違反律師相關規定的做法,對楊女士傷害非常大。這個違規行為非常惡劣。

另外,關於律師協會的調查,李在珂表示會積極配合,「律師協會作為我們上級主管單位來調查律師的違法違規行為,我堅決支持、積極擁護,也包括調查我自己,如果我自己有違規行為,我願意接受處罰。」接著他又補充道:「我這幾天一直都在自查自修,還沒發現自己有什麼違規行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