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在珂手握“重磅炸弹” 十一后举报梦鸽

【新唐人2013年10月2日讯】近日,李天一等人强奸案已经宣判。但是,市律师协会日前通报,近期将对李天一代理律师和相关涉嫌违规,泄露当事人隐私、不当披露案件信息事件进行调查。该被告人中的魏某的辩护律师李在珂则对大陆媒体表示,“既然梦鸽已经投诉我们,我们也要做出反应。”十一以后将举报上述违规行为,并表示还有“重磅炸弹”。

李天一被判10年有期徒刑后,大陆《北京青年报》报导,在该案件审理过程中,李天一等人强奸案相关代理及辩护律师涉嫌泄露当事人隐私、不当披露案件信息、不当发表贬损同行的言论等行为,严重损害了行业形象及声誉。市律师协会日前通报称,近期将对其涉嫌违规的行为展开调查。

律师李在珂称有“重磅炸弹”

该案魏某兄弟的辩护律师李在珂在接受北青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其正在准备举报材料。其举报的内容有三项,一是开庭之前李某某一方通过相关律师的微博将王冉律师的辩护词在网上公布。该辩护词中涉及其当事人大魏和小魏的真实姓名,侵犯了未成年人的隐私。此外,李家一方的法律顾问通过微博诋毁、贬损其本人,对其进行人身攻击。

第三项内容是该案宣判之后,李家一方不是通过上诉等正常渠道行使自己的权利,而是继续攻击公检法机关。

李在珂律师透露,将在十一以后向司法局和律师协会举报上述违规行为,并表示还有“重磅炸弹”,但现在“暂时保密”。而自己早在一个多月前就做好收集相关资料的准备,迟迟没有动作的原因是想先看对方出招,“既然梦鸽已经投诉我们了,我们也要做出迅速的反应。”他还称:“十一以后,我把案件都停了,专门把这个作为头等大事。”

李天一等人强奸案受害人杨女士的代理律师田参军表示,他认为此案中的违反律师相关规定的做法,对杨女士伤害非常大。这个违规行为非常恶劣。

另外,关于律师协会的调查,李在珂表示会积极配合,“律师协会作为我们上级主管单位来调查律师的违法违规行为,我坚决支持、积极拥护,也包括调查我自己,如果我自己有违规行为,我愿意接受处罚。”接着他又补充道:“我这几天一直都在自查自修,还没发现自己有什么违规行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