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胡耀邦兒女被警告 幕後是誰?

【新唐人2013年7月29日訊】【今日點擊】(1663-1)英媒:調查葛蘭素史克 劍指胡耀邦家人?胡耀邦的女兒曾任北京葛蘭素史克主管。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

大家還記得去年大概10月底11月初,要開這個十八大之前,最一開始呢,實際是胡錦濤 習近平兩個人,這個被不同的西方媒體,胡錦濤是被英國的媒體,習近平是被美國的彭博通訊社,揭示出來有關家族掙錢的問題。我不知道有多少朋友健忘,忘了這事,同一天被揭示出來,過了不久 到了11月初,就在十八大將要開的時候,溫家寶被紐約時報,揭示出家族掙錢的問題,那溫家寶,在處理這件事情上的時候呢,我個人覺得呢,有他可能欠老到那一部分吧,所以溫家寶吱聲了,這事說得比較多,而在當時習近平跟胡錦濤,他們兩人沒吱聲,但溫家寶吱聲了,從而造成了我們今天看到的場面,和十八大的局面。

十八大的局面,我們看到了就是,溫家寶實際整個改革派呢,遭遇了滑鐵盧,那也就是說,作為曾慶紅 江澤民 周永康,整個這一派別,玩了棉裡藏針的事,玩了最陰損壞的事情,玩的應該是爐火純青 非常老到。現在的這點人,面上這點人,應該說綁起來不是他個人,而當時胡錦濤出狀況在哪兒呢,保住共產黨作為標準,溫家寶折在哪兒呢,為了共產黨服務。這是我自己眼睛中看到的,但是今天看到的場面呢,有著類似,習近平還想保住中共,而在這種情況下,太子黨的分裂當中。有一部分太子黨是持改革派,它的方法無外乎是想緩解社會壓力,但是從中也想保住中共本身,而另外一部分呢,以江家幫 以薄熙來 周永康,為代表的另外一派呢,是利用習近平要保住中共的說法,對另外一派下手,就像當時胡錦濤要保住中共本身,而被江澤民那一派別下手,幹掉或者說,噁心了溫家寶的情況 一樣。

BBC有篇文章,相關內容我們曾經提過,但是被BBC再一次報導的時候,我們就看到這其中的味道,BBC這篇文章的題目這麼說的,英國媒體說調查,葛蘭素史克 劍指胡耀邦家人,這是英國金融時報,星期五發表的文章,直接講英國製藥公司,在中國行賄進行調查,以及華潤集團面臨腐敗。指稱這兩件事,實際是中共高層權鬥的一種關係,這個內容我們跟大家分析過 對吧!分析過 法廣登過,那因為藥廠是英國的,所以金融時報在這個時候登出來呢,我個人認為呢,依然有著中共權鬥背後的故事,這相應揭示出,帶有改革思想的,帶有開明思想的人,都被以反腐的方式揭出來,文章講說,這種關聯起初並不明顯,但是如果花足夠時間,觀察中國錯綜複雜的政壇,背後的邏輯令人越來越信服了。所以直接講,胡耀邦的親屬,與這兩件事情直接相關,上個世紀,九十年代中期到2007年,英國製藥廠,在北京辦事處的公司主管,就是胡耀邦的女兒李恆,而該藥廠被指控的腐敗行為,在製藥業並不少見,因為很多人都在問,該藥廠並不比其他公司更壞,但為甚麼偏偏成為被攻擊的目標呢,在藥業作醫藥行業的代表,說不行賄你瘋了 神經病,該進安定醫院,所以誰比誰好,誰比誰不好 對吧!

但是我一直說,腐敗成為被攻擊的目標,而習近平以反腐之名,想重塑整個中共本身的威信,我早就講過這不可能,你只能打擊異己,而你想重塑威信的時候,人家有一個宗旨很簡單,無毒不丈夫 量小非君子,你開了口了,別人就借助這個口子殺你,太容易了 對吧。都在屎盆子裡頭,說哪個屎不臭 有這麼說的嗎,非要抱著這個金盆,那自然就出這種事兒,文章緊接著講,在北京政治圈和論壇上,流行著一個理論,中共高層領導人,在決定哪一個藥廠開刀時,他們選擇了這家藥廠,是因為這樣做一箭雙雕,不僅可以警告藥業,同時可以向胡耀邦的家人發出信號,也要他們收斂一些,是不是習近平幹的放一邊,但是習近平本身保住中共的,這種信號 這種苗頭,這種說法就讓另外一派,有理由以反腐的名義,去給胡耀邦的兩個兒子點顏色看看,文章講說,打擊該藥廠真正目標,是胡耀邦的兩個兒子,胡德平和胡德華,他們倆個人高調倡導政治改革,所以這個大家聽清楚了,我分析的特點說得很清楚,握有權力的人,抱著共產黨 抱著毛澤東思想,胡錦濤是這樣 習近平是這樣,這樣造成了江澤民派別有了藉口,來打擊另外一派 改革派。

當初胡錦濤這樣的時候,那曾慶紅 江澤民,打擊的是溫家寶,讓溫家寶措手不及。在十八大時,政治局常委七個,使得江澤民有機會運作,而在今天 再次出現這種場合,原因卻跟你習近平有關係。文章裡還提到說,網上有些帖子稱,胡德平在北京市中心,擁有一處豪宅,這讓人懷疑一場有組織的抹黑攻勢,正在瞄準胡耀邦的家人,當初薄熙來跟周永康想幹掉習近平,沒幹,今天改頭幹了胡耀邦了,你對薄熙來的審判 罪責定名,原來六個改成三個,你軟了 人家就更硬了,而人家看起來苗頭沒衝著你,矛頭沒衝著你,但實際上呢,在挖掉你真正的根,因為當習近平你自己神隱時,你主動召見的,你主動見面的是胡德平,現在攻擊的是胡德平,你記住人家奉行的觀點,無毒不丈夫 量小非君子。人家不幹死你 就沒有人家的天下,人家不幹死你 人家會覺得,你這把劍永遠在人家腦袋上,人家不幹了。

國內知名的歌手吳虹飛,在微博上發表了一個,炸建委 炸這個 炸那個的,那麼一段微博,儘管刪掉之後 竟然被抓,那這件事情在推特上反響非常大,那我們已經跟大家,分享過一點點內容,那法廣今天登了一篇很長的內容,那因為文章太長了,我們跟大家分享主要的觀點,文章題目這麼說,吳虹飛事件衰世用亂法的個案徵兆,那文章呢就把吳虹飛的,整個這個故事又說了一下,它提到說,7月21日在冀中星製造的,首都機場爆炸後的不到10個小時,或許是因為行政手續辦事不順利,吳虹飛在新浪微博上,發出了一條措辭強烈的博文,她說我想炸的地方有,北京人才交流中心的居委會,還有建委,還有我想炸的人,是一個完全毫無節操的所謂的好人,那我才不會那麼傻,告訴你他的名字呢,等他炸沒了上了新聞,你們就知道了,那吳虹飛已經被拘押,那文章現在一直在探討會怎麼樣,她的律師也試圖在做無罪證明,那現在對這個吳虹飛呢,採取的是這個刑事拘留,所以這就比較嚴肅了,這就可能要判她了,這是斯偉江律師直白的表示說,北京警方擅於選擇性執法,比如像李承鵬 扔菜刀的人,連訓誡罰款都沒有。那反日遊行如此大規模,沒有任何手續,街頭3人舉牌,被定為非法集會,中國人民歷史學家張鳴也質疑,在反日遊行那些日子裡,別說口頭威脅,就是真的汽車被砸 人被打,只要不是特別厲害,打人毀物的行兇者,還不是安然無恙嗎?

中國人民大學的著名的教授,張鳴寫博客講,那名歌手在實名微博上信口胡說,算真正的威脅嗎,世界上有這樣,愚蠢的恐怖分子嗎,那這位歌手是個警察熟悉的人,她能做甚麼呢,當地警察應該知道,如此興師動眾你是認真的,你怎麼能當真呢?這是提出的質疑,而張鳴更直接講說,我不喜歡被人威脅,我更不喜歡被警察,動輒抓人隨便找個藉口,把人弄到局子裡,在當今的社會裡更要說恐懼,哪種恐懼也沒有不知道,甚麼時候被人查水表,被人請喝茶,甚至刑拘勞教更可怕。

這就是說,張鳴說得非常的直接和強烈,文章最後引述了斯偉江律師的話,目前北京警方的作法,就是衰世用亂法,如果這樣的話,只能是呼喚製造亂世,北京重地 法律人才濟濟,這樣的事情能發生,我真擔心是否亂世要來,如果政府本身放棄了法律,天下再沒有繩矩,那官對民如此,民對官如此,以暴易暴,那亂世將臨 悲乎!

那其實我覺得早已經在這,在我的眼睛裡,斯偉江律師還是比較文化一些,那我個人認為,這個國家最大的恐怖分子,是中國共產黨自己,最大的恐怖分子,正是整個政法委控制的公檢法,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