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劍:天府之國淪為天災之國的警示

【新唐人2013年7月12日訊】近期中國大陸可用「水深火熱」四個字來加以概括。繼6月份各地頻頻發生火災、爆炸事故之後,進入7月3日以來 ,中國四川、重慶、湖北等21省市又遭遇罕見的強降雨,並伴有狂風、雷電、冰雹等強對流天氣,引發洪澇、風雹、山體滑坡等災害。

7月8日至11日,號稱「天府之國」的四川盆地西部遭遇五十年來最強暴雨,8日下午至9日早上北川老縣城「5•12」地震遺址全面被淹,水最深處超過7米,6.7億多元的投資打了水漂;9日大雨造成一天接連5座大橋垮塌;10日都江堰爆發泥石流,多人被埋。「截至11日18時統計,此次暴雨洪澇災害已造成四川成都、綿陽、阿壩等15個市州的75個縣(區、市)209.4萬人受災,31人死亡,166人失蹤。」

《華陽國志》卷三《蜀志》:李冰修都江堰後,成都平原「沃野千里,號為陸海,旱則引水浸潤,雨則杜塞水門,故記曰水旱從人,不知饑饉,時無荒年,天下謂之天府也。」「益州險塞,沃野千里,天府之土,高祖因之,以成帝業」,這是歷史上名篇諸葛亮《隆中對》中的名句。《陳拾遺集》卷五:「夫蜀都天府之國,金城鐵冶,而俗以財雄。」

然而到了1949年,號稱「天上沒有玉皇,水裏沒有龍王,我就是玉皇!我就是龍王!喝令三山五嶽開道!我來了」的中共執政時期,延續兩千多年的「天府之國」卻一下子變成了多災多難的「天災之國」。

曾在國務院辦公廳任職的曹思源說:大躍進期間(1958-1960)全國餓死的人數已經解密了,是3,756萬。「當時周恩來讓各個省市統計,統計完了以後把數位全部銷毀,而且還親自打電話一個個問,是不是都銷毀了?這個材料只給兩個人看,一個是周恩來,一個是毛澤東。這個材料在中央檔案館。(節選自胡釋之的文章)。而當年任中共重慶市委辦公廳副主任的廖伯康提供的四川省在三年大饑荒時期「非正常死亡人數」為一千萬至一千二百五十萬。

中共官方《當代四川要事實錄》(「當代口述史叢書編委會」編輯,四川人民出版社2005年出版)一書中收錄的原重慶市委書記廖伯康撰寫的文章中就有這樣一段記述:「雅安地區滎經縣委書記曾在省委工作會議期間說他那個縣人口死了一半,有一個村死得一個不剩,連埋人的人都沒有了,只得派另外一個村的人到這個村來埋人,這些埋人的人沒有吃的又要挖坑,是體力勞動,結果埋人的也死了,只好再從其他的村調人來埋這些埋人的人。後據瞭解,到職不過半年的前滎經縣委書記姚青1960年被判刑當了替罪羊,雅安地委宣傳部長劉恩早在1959年因到滎經調查死人情況寫成報告而被打成‘三反分子’。 」

1961年,中共四川省委指派幾位領導到重災區梁平縣擔任各級領導職務,書中也收錄了他們當時在梁平的回憶:「我們下去的時候看到到處都是浮腫病人。下邊的幹部並不像上邊的領導同志那樣,忌諱說沒有糧食,餓死人,是給我們說實話的,包括縣委書記徐海清,並沒有向我隱瞞實際情況。他領著我去看了一個最嚴重的村子。我去看了以後,很難過,跟剛打完淮海戰役的情況相仿。門窗都沒有了,傢俱也沒有了,屋子一個個都是敞開的,屋裏都是雜草和灰塵,後邊的山坡上是一堆堆的墳,村裏村外看不見一個活人。他還領我們去看了腫病醫院,乾瘦的多,腫了以後就乾瘦。」

更令人不可思議的是,根據文獻記載,三年大饑荒時期,四川岷江上漂浮眾多被餓死人的屍體,樂山大佛因不忍看這人間悲劇,分別於1962年、1963年兩次痛苦的閉上眼睛並默默的流淚。當地政府曾動用4千萬元資金對大佛進行清洗,但還是未能抹去大佛眼角的淚痕!

要說中共戰天鬥地,改造山河,製造的最大的人禍非三峽大壩莫屬。

這次四川暴雨發生後有不少網友跟帖寫道:代表著中國科學家良心的黃萬里教授在有生之年,看到自己對三門峽的意見不幸言中,痛心疾首,反復叨念:「他們沒有聽我一句話!」 晚年病重昏迷中喃喃呼出:「三峽!三峽,三峽千萬不能上!」2001年8月27日,他帶著無盡的遺憾離開了人世。 三峽工程竣工,庫區清汙成本和長江航運成本劇增,已是不爭之事實。據三峽工程防汛辦提供的氣象資料顯示,「今年4月份三峽壩區天氣複雜和劇烈變化程度為近50年同期所少見」,請看《中國三峽工程報》的報導:「今年4月三峽壩區氣候反常。氣溫並沒隨夏季的到來逐漸上升,反而呈下降趨勢。4月末平均氣溫不足12攝氏度,4月中旬周邊山區還出了較大範圍的降雪,月內有3次降溫過程,溫差升降劇烈、顛倒錯位的現象嚴重。另外,4月份全月降水量為236.5毫米,破壩區近10年降水量最高紀錄,破宜昌地區近118年同期降水量最高紀錄。」 前不久,水利部長江水利委員會防汛抗旱辦公室副巡視員王井泉坦承,三峽工程設計時確實沒有充分考慮建成後對生態環境的不利影響,同時承認工程對洞庭湖、鄱陽湖等湖泊蓄水也有影響。這是中國水利系統官員首次公開承認三峽工程的設計有失誤。

三峽綿延600公里400億立方米蓄水量的巨型水庫,從四川至湖北橫跨三個地震帶。應該研究一下為什麼一邊暴雨,一邊暴曬;把水全部蓄到四川,水的揮發量增大,當熱帶高氣壓過去的時候,造成強降雨;這跟海邊城市降雨量大一個道理;幾十億方的重量壓在一個地下早已被掏空了(採集天然氣)的地表上,不壓垮才怪,後續地震會源源不斷……

三峽大壩弊端:破壞長江生態平衡;湖泊水面縮減;海水倒灌;下游洄游水產瀕危;航運、灌溉;南方反常大旱;混凝土負重;週期性漲落誘發地震滑坡等地質災難;安全問題。

慘慘慘!一場大雨,比地震還慘。四川人民好苦逼。自從三峽搞來十多年,好像年年四川都災。

四川成為發展的犧牲品了,三峽是罪魁禍首,再就是那些在各條江上密密麻麻的水電站,肥了利益集團,苦了我們老百姓。

挖了鎮水神獸,四川果然出事了!2013年初,在成都市最中心的天府廣場四川大劇院的工地上,挖出一尊神秘的千年石獸,當時網友就議論紛紛,不少人說那是李冰的鎮水神獸,挖了全川都要出大事!這個夏天果然應驗了! 但「磚家」卻闢謠說:「純屬無稽之談」。 正可謂「上道之人,依道行之,下道之人,聞道笑之。」

有網友考證:「江水為害,蜀守李冰作石犀五枚,二枚在府中,一枚在市橋下,二枚在水中,以厭(壓)水精,因曰犀牛裏。」 ——據《蜀王本紀》

三峽本來就已經壞了四川風水,斷了龍門山的龍脈,可能大家不知道吧,某偉人知道了四川要出一位很牛的人,必須斷了四川龍脈,瀉了王氣,這個不多說了,這回又挖了鎮水神獸,破了巴蜀的風水局,我們蜀人更要遭大殃了!
……

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自從開建三峽大壩以來,長江流域都發生了哪些天災,實際是人禍:

——1998年長江流域特大洪水;
——2000年、2003年、2004年、2005年連續多年中國南方發生50年來罕見乾旱;
——2006年重慶發生百年一遇旱災;
——2008年初一場罕見的雪災席捲南方;
——2008年汶川大地震;
——2010年西部五省遭遇嚴重乾旱;
——2010年長江流域大洪水;
——2011年長江中下游遭受60年來最大乾旱;
——2013年雅安地震。
……

自古以來,蜀定則江山定。歷史上許多有眼光的戰略家,如張良、諸葛亮等都把四川當作可以立國的根基之地。北朝滅南朝,最關鍵的一步是後周拿下了四川。桓溫救東晉,最關鍵的是打掉了李雄。唐朝中期和晚期,關中發生戰亂時,唐玄宗和唐僖宗都是選列四川成都避亂。元屢攻南宋無果,最後殘破四川,才徹底毀滅了南宋的抵抗決心。六十多年前的抗日戰爭,蔣介石更是應了一句讖語「勝不離川,敗不離灣」。再說近三十年發生的事情,四川民間有句話叫「要吃糧,找紫陽」,更是說明了四川的發展對天下的穩定是有歷史淵源的。

《漢書•杜欽傳》卷六十記載,「臣聞日蝕、地震,陽微陰盛也。臣者,君之陰也;子者,父之陰也;妻者,夫之陰也。」《史記•周本紀》卷四記載,四十六年,宣王崩,子幽王宮湦立。幽王二年,西周三川皆震。伯陽甫曰:「周將亡矣。夫天地之氣,不失其序;若過其序,民亂之也。陽伏而不能出,陰迫而不能蒸,於是有地震。今三川實震,是陽失其所而填陰也。陽失而在陰,原必塞;原塞,國必亡。夫水土演而民用也。土無所演,民乏財用,不亡何待!昔伊、洛竭而夏亡,河竭而商亡。今周德若二代之季矣,其川原又塞,塞必竭。夫國必依山川,山崩川竭,亡國之徵也。川竭必山崩。若國亡不過十年,數之紀也。天之所棄,不過其紀。」

這一年,果然三川枯竭了,岐山崩塌了。不久,幽王烽火戲諸侯,褒姒一笑傾西周。戎狄犯周,殺幽王於驪山之下,虜褒姒以歸,西周遂亡。

如今四川由天府之國變成天災之國,似乎也即將驗證貴州平塘縣藏字石上的那六個字的讖語:「中國共産黨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