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剑:天府之国沦为天灾之国的警示

【新唐人2013年7月12日讯】近期中国大陆可用“水深火热”四个字来加以概括。继6月份各地频频发生火灾、爆炸事故之后,进入7月3日以来 ,中国四川、重庆、湖北等21省市又遭遇罕见的强降雨,并伴有狂风、雷电、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引发洪涝、风雹、山体滑坡等灾害。

7月8日至11日,号称“天府之国”的四川盆地西部遭遇五十年来最强暴雨,8日下午至9日早上北川老县城“5•12”地震遗址全面被淹,水最深处超过7米,6.7亿多元的投资打了水漂;9日大雨造成一天接连5座大桥垮塌;10日都江堰爆发泥石流,多人被埋。“截至11日18时统计,此次暴雨洪涝灾害已造成四川成都、绵阳、阿坝等15个市州的75个县(区、市)209.4万人受灾,31人死亡,166人失踪。”

《华阳国志》卷三《蜀志》:李冰修都江堰后,成都平原“沃野千里,号为陆海,旱则引水浸润,雨则杜塞水门,故记曰水旱从人,不知饥馑,时无荒年,天下谓之天府也。”“益州险塞,沃野千里,天府之土,高祖因之,以成帝业”,这是历史上名篇诸葛亮《隆中对》中的名句。《陈拾遗集》卷五:“夫蜀都天府之国,金城铁冶,而俗以财雄。”

然而到了1949年,号称“天上没有玉皇,水里没有龙王,我就是玉皇!我就是龙王!喝令三山五岳开道!我来了”的中共执政时期,延续两千多年的“天府之国”却一下子变成了多灾多难的“天灾之国”。

曾在国务院办公厅任职的曹思源说:大跃进期间(1958-1960)全国饿死的人数已经解密了,是3,756万。“当时周恩来让各个省市统计,统计完了以后把数位全部销毁,而且还亲自打电话一个个问,是不是都销毁了?这个材料只给两个人看,一个是周恩来,一个是毛泽东。这个材料在中央档案馆。(节选自胡释之的文章)。而当年任中共重庆市委办公厅副主任的廖伯康提供的四川省在三年大饥荒时期“非正常死亡人数”为一千万至一千二百五十万。

中共官方《当代四川要事实录》(“当代口述史丛书编委会”编辑,四川人民出版社2005年出版)一书中收录的原重庆市委书记廖伯康撰写的文章中就有这样一段记述:“雅安地区荥经县委书记曾在省委工作会议期间说他那个县人口死了一半,有一个村死得一个不剩,连埋人的人都没有了,只得派另外一个村的人到这个村来埋人,这些埋人的人没有吃的又要挖坑,是体力劳动,结果埋人的也死了,只好再从其他的村调人来埋这些埋人的人。后据了解,到职不过半年的前荥经县委书记姚青1960年被判刑当了替罪羊,雅安地委宣传部长刘恩早在1959年因到荥经调查死人情况写成报告而被打成‘三反分子’。 ”

1961年,中共四川省委指派几位领导到重灾区梁平县担任各级领导职务,书中也收录了他们当时在梁平的回忆:“我们下去的时候看到到处都是浮肿病人。下边的干部并不像上边的领导同志那样,忌讳说没有粮食,饿死人,是给我们说实话的,包括县委书记徐海清,并没有向我隐瞒实际情况。他领着我去看了一个最严重的村子。我去看了以后,很难过,跟刚打完淮海战役的情况相仿。门窗都没有了,家俱也没有了,屋子一个个都是敞开的,屋里都是杂草和灰尘,后边的山坡上是一堆堆的坟,村里村外看不见一个活人。他还领我们去看了肿病医院,干瘦的多,肿了以后就干瘦。”

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根据文献记载,三年大饥荒时期,四川岷江上漂浮众多被饿死人的尸体,乐山大佛因不忍看这人间悲剧,分别于1962年、1963年两次痛苦的闭上眼睛并默默的流泪。当地政府曾动用4千万元资金对大佛进行清洗,但还是未能抹去大佛眼角的泪痕!

要说中共战天斗地,改造山河,制造的最大的人祸非三峡大坝莫属。

这次四川暴雨发生后有不少网友跟帖写道:代表着中国科学家良心的黄万里教授在有生之年,看到自己对三门峡的意见不幸言中,痛心疾首,反复叨念:“他们没有听我一句话!” 晚年病重昏迷中喃喃呼出:“三峡!三峡,三峡千万不能上!”2001年8月27日,他带着无尽的遗憾离开了人世。 三峡工程竣工,库区清污成本和长江航运成本剧增,已是不争之事实。据三峡工程防汛办提供的气象资料显示,“今年4月份三峡坝区天气复杂和剧烈变化程度为近50年同期所少见”,请看《中国三峡工程报》的报导:“今年4月三峡坝区气候反常。气温并没随夏季的到来逐渐上升,反而呈下降趋势。4月末平均气温不足12摄氏度,4月中旬周边山区还出了较大范围的降雪,月内有3次降温过程,温差升降剧烈、颠倒错位的现象严重。另外,4月份全月降水量为236.5毫米,破坝区近10年降水量最高纪录,破宜昌地区近118年同期降水量最高纪录。” 前不久,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防汛抗旱办公室副巡视员王井泉坦承,三峡工程设计时确实没有充分考虑建成后对生态环境的不利影响,同时承认工程对洞庭湖、鄱阳湖等湖泊蓄水也有影响。这是中国水利系统官员首次公开承认三峡工程的设计有失误。

三峡绵延600公里400亿立方米蓄水量的巨型水库,从四川至湖北横跨三个地震带。应该研究一下为什么一边暴雨,一边暴晒;把水全部蓄到四川,水的挥发量增大,当热带高气压过去的时候,造成强降雨;这跟海边城市降雨量大一个道理;几十亿方的重量压在一个地下早已被掏空了(采集天然气)的地表上,不压垮才怪,后续地震会源源不断……

三峡大坝弊端:破坏长江生态平衡;湖泊水面缩减;海水倒灌;下游洄游水产濒危;航运、灌溉;南方反常大旱;混凝土负重;周期性涨落诱发地震滑坡等地质灾难;安全问题。

惨惨惨!一场大雨,比地震还惨。四川人民好苦逼。自从三峡搞来十多年,好像年年四川都灾。

四川成为发展的牺牲品了,三峡是罪魁祸首,再就是那些在各条江上密密麻麻的水电站,肥了利益集团,苦了我们老百姓。

挖了镇水神兽,四川果然出事了!2013年初,在成都市最中心的天府广场四川大剧院的工地上,挖出一尊神秘的千年石兽,当时网友就议论纷纷,不少人说那是李冰的镇水神兽,挖了全川都要出大事!这个夏天果然应验了! 但“砖家”却辟谣说:“纯属无稽之谈”。 正可谓“上道之人,依道行之,下道之人,闻道笑之。”

有网友考证:“江水为害,蜀守李冰作石犀五枚,二枚在府中,一枚在市桥下,二枚在水中,以厌(压)水精,因曰犀牛里。” ——据《蜀王本纪》

三峡本来就已经坏了四川风水,断了龙门山的龙脉,可能大家不知道吧,某伟人知道了四川要出一位很牛的人,必须断了四川龙脉,泻了王气,这个不多说了,这回又挖了镇水神兽,破了巴蜀的风水局,我们蜀人更要遭大殃了!
……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自从开建三峡大坝以来,长江流域都发生了哪些天灾,实际是人祸:

——1998年长江流域特大洪水;
——2000年、2003年、2004年、2005年连续多年中国南方发生50年来罕见干旱;
——2006年重庆发生百年一遇旱灾;
——2008年初一场罕见的雪灾席卷南方;
——2008年汶川大地震;
——2010年西部五省遭遇严重干旱;
——2010年长江流域大洪水;
——2011年长江中下游遭受60年来最大干旱;
——2013年雅安地震。
……

自古以来,蜀定则江山定。历史上许多有眼光的战略家,如张良、诸葛亮等都把四川当作可以立国的根基之地。北朝灭南朝,最关键的一步是后周拿下了四川。桓温救东晋,最关键的是打掉了李雄。唐朝中期和晚期,关中发生战乱时,唐玄宗和唐僖宗都是选列四川成都避乱。元屡攻南宋无果,最后残破四川,才彻底毁灭了南宋的抵抗决心。六十多年前的抗日战争,蒋介石更是应了一句谶语“胜不离川,败不离湾”。再说近三十年发生的事情,四川民间有句话叫“要吃粮,找紫阳”,更是说明了四川的发展对天下的稳定是有历史渊源的。

《汉书•杜钦传》卷六十记载,“臣闻日蚀、地震,阳微阴盛也。臣者,君之阴也;子者,父之阴也;妻者,夫之阴也。”《史记•周本纪》卷四记载,四十六年,宣王崩,子幽王宫湦立。幽王二年,西周三川皆震。伯阳甫曰:“周将亡矣。夫天地之气,不失其序;若过其序,民乱之也。阳伏而不能出,阴迫而不能蒸,于是有地震。今三川实震,是阳失其所而填阴也。阳失而在阴,原必塞;原塞,国必亡。夫水土演而民用也。土无所演,民乏财用,不亡何待!昔伊、洛竭而夏亡,河竭而商亡。今周德若二代之季矣,其川原又塞,塞必竭。夫国必依山川,山崩川竭,亡国之征也。川竭必山崩。若国亡不过十年,数之纪也。天之所弃,不过其纪。”

这一年,果然三川枯竭了,岐山崩塌了。不久,幽王烽火戏诸侯,褒姒一笑倾西周。戎狄犯周,杀幽王于骊山之下,虏褒姒以归,西周遂亡。

如今四川由天府之国变成天灾之国,似乎也即将验证贵州平塘县藏字石上的那六个字的谶语:“中国共产党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