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願坐牢 向官員發起「瘋狂復仇」

【新唐人2013年7月10日訊】女主播紀英男因被中共檔案局副司長范悅包養四年被騙,舉報范悅有經濟問題後,日前繼續在微博爆料,自稱收到范悅朋友的朋友私信:「若范悅坐牢,你下半輩子也別想好過」。紀英男則表示盼望當局將她帶走,「就算被抓、坐牢,我都願意」。

26歲的紀英男接受大陸媒體訪問時表示,她與范悅的情史曝光後便向電視台辭職,借居在朋友家中,半年沒與家人聯絡,「我已經沒臉再見家人」。

紀英男從電視台離職、借居在朋友家中,半年沒和家人聯繫,「我已經沒臉再見家人」。她每日的生活只剩下十字綉和發微博,分別代表著留戀和復讎。她不知道這場獨角戲何時是盡頭。

她每日都盼望當局將她帶走,「就算被抓、坐牢,我都願意」。對於未來,她說:「我想范悅先起訴我,他說過要起訴我,我希望他能說到做到一回。」

6日中午,紀英男在微博中曝光兩張截圖,稱收到自稱范悅朋友的朋友私信:「若范悅坐牢,你下半輩子也別想好過」。微博全文如下:「4號這位新註冊的微博帳號以范悅的朋友的朋友的身份與我私信,用善意提醒的方式透漏范悅正在找專業人士不惜一切代價讓我消失。並多次有人私信給我,若范悅坐牢,我下半輩子也別想好過。」

「無法留住的,那就只能毀滅! 」

在紀英男不斷放出的微博爆料中,范悅用重金搭建了一段堪稱豪奢的生活。

紀英男向國家檔案局、中紀委等單位提交了正式的舉報材料和相關的視頻證據。在材料中,她詳細記錄了范悅的「大手筆」。

一棟高檔公寓、月租九千。一把廚刀,價值三千。范悅會在紀英男的錢包里放現金,每天一萬。除此之外,名包、華服、首飾無計其數。喜歡車,范悅隨手就給她買了輛70萬的奧迪,「先開著練練手」。

後來,生活慢慢現出弔詭之處。范悅每天歸家,但手機永遠靜音,鎖屏密碼幾天一換;范悅向她幾次求婚,當著親友,信誓旦旦,但婚期永遠無限拖延。2012年12月12日,在頻頻「逼婚」下,范悅坦白已有老婆和17歲的兒子。

兩人先後搬離了那棟重金打造的豪宅。然而,范悅的痕迹並沒有在女孩的生活里消失。那輛70萬的奧迪還在紀英男名下,錢包里還裝有范悅給她辦的高檔按摩或美容會員卡。記憶中,他的影子無所不在。

熱烈的開頭,凄冷的結束。紀英男展開了瘋狂的復讎。紀英男選擇網路舉報,上傳視頻,並印製光碟,向官方和媒體反覆發放。她表示,她每日都盼望當局將她帶走,「就算被抓、坐牢,我都願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