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愿坐牢 向官员发起“疯狂复仇”

【新唐人2013年7月10日讯】女主播纪英男因被中共档案局副司长范悦包养四年被骗,举报范悦有经济问题后,日前继续在微博爆料,自称收到范悦朋友的朋友私信:“若范悦坐牢,你下半辈子也别想好过”。纪英男则表示盼望当局将她带走,“就算被抓、坐牢,我都愿意”。

26岁的纪英男接受大陆媒体访问时表示,她与范悦的情史曝光后便向电视台辞职,借居在朋友家中,半年没与家人联络,“我已经没脸再见家人”。

纪英男从电视台离职、借居在朋友家中,半年没和家人联系,“我已经没脸再见家人”。她每日的生活只剩下十字绣和发微博,分别代表着留恋和复仇。她不知道这场独角戏何时是尽头。

她每日都盼望当局将她带走,“就算被抓、坐牢,我都愿意”。对于未来,她说:“我想范悦先起诉我,他说过要起诉我,我希望他能说到做到一回。”

6日中午,纪英男在微博中曝光两张截图,称收到自称范悦朋友的朋友私信:“若范悦坐牢,你下半辈子也别想好过”。微博全文如下:“4号这位新注册的微博账号以范悦的朋友的朋友的身份与我私信,用善意提醒的方式透漏范悦正在找专业人士不惜一切代价让我消失。并多次有人私信给我,若范悦坐牢,我下半辈子也别想好过。”

“无法留住的,那就只能毁灭! ”

在纪英男不断放出的微博爆料中,范悦用重金搭建了一段堪称豪奢的生活。

纪英男向国家档案局、中纪委等单位提交了正式的举报材料和相关的视频证据。在材料中,她详细记录了范悦的“大手笔”。

一栋高档公寓、月租九千。一把厨刀,价值三千。范悦会在纪英男的钱包里放现金,每天一万。除此之外,名包、华服、首饰无计其数。喜欢车,范悦随手就给她买了辆70万的奥迪,“先开着练练手”。

后来,生活慢慢现出吊诡之处。范悦每天归家,但手机永远静音,锁屏密码几天一换;范悦向她几次求婚,当着亲友,信誓旦旦,但婚期永远无限拖延。2012年12月12日,在频频“逼婚”下,范悦坦白已有老婆和17岁的儿子。

两人先后搬离了那栋重金打造的豪宅。然而,范悦的痕迹并没有在女孩的生活里消失。那辆70万的奥迪还在纪英男名下,钱包里还装有范悦给她办的高档按摩或美容会员卡。记忆中,他的影子无所不在。

热烈的开头,凄冷的结束。纪英男展开了疯狂的复仇。纪英男选择网路举报,上传视频,并印制光碟,向官方和媒体反复发放。她表示,她每日都盼望当局将她带走,“就算被抓、坐牢,我都愿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