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拒付車資叫囂「老公是領導」 遭圍堵四小時

【新唐人2013年2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2月8日,大陸成都一女子疑因車資糾紛,與的士司機發生爭執,並叫囂「我老公是公安局領導」,激起民憤,遭到民眾的憤怒斥責,后該女求救警察,躲進警車。民眾則要求該女下車道歉。僵持了4個小時,事件才告平息。

大陸微博有消息指,8日上午約10點左右,在成都高新區新北小區,一名女子與的士司機發生爭執,拒絕支付車資,吸引了大批路人圍觀。女子態度囂張,向司機大聲叫喊「我老公是公安局領導」,激起了民憤,頓時憤怒斥責聲四起,該女見勢不妙,打電話報警,一部警車趕到現場,女子立刻躲上車躲避。

當警車開動想帶走女子的時候,被現場民眾團團包圍,他們堅持要女子下車道歉,有人朝警車吐口水和拍打車身。現場警察馬上打電話叫來警車增援,但群眾堅決不讓警車開走,事件擾攘近4個小時,直到下午2時才告平息。

網友熱議

老背姓2012:囂張啊!!連計程車錢都拒付了!!

價值堅守:「領導」這詞貶損的今天,某些人要當心了!

地球國際: 這世道可咋整啊,就不能收斂一點兒?

周立波說我是叼民:MDBl領導搞了那麼多錢,還缺的士錢?肯定是騙子。叫領導好好查查,好好研究研究。

Tony83010008:把這個領導拿出來溜溜,看看戴幾塊表,幾套房,幾個戶口,幾個老婆!

高高是獨行俠:各位領導們要當心自己身邊的大小娘們兒了,不然死都不知道怎麼死的。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