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拒付车资叫嚣“老公是领导” 遭围堵四小时

【新唐人2013年2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2月8日,大陆成都一女子疑因车资纠纷,与的士司机发生争执,并叫嚣“我老公是公安局领导”,激起民愤,遭到民众的愤怒斥责,后该女求救警察,躲进警车。民众则要求该女下车道歉。僵持了4个小时,事件才告平息。

大陆微博有消息指,8日上午约10点左右,在成都高新区新北小区,一名女子与的士司机发生争执,拒绝支付车资,吸引了大批路人围观。女子态度嚣张,向司机大声叫喊“我老公是公安局领导”,激起了民愤,顿时愤怒斥责声四起,该女见势不妙,打电话报警,一部警车赶到现场,女子立刻躲上车躲避。

当警车开动想带走女子的时候,被现场民众团团包围,他们坚持要女子下车道歉,有人朝警车吐口水和拍打车身。现场警察马上打电话叫来警车增援,但群众坚决不让警车开走,事件扰攘近4个小时,直到下午2时才告平息。

网友热议

老背姓2012:嚣张啊!!连计程车钱都拒付了!!

价值坚守:“领导”这词贬损的今天,某些人要当心了!

地球国际: 这世道可咋整啊,就不能收敛一点儿?

周立波说我是叼民:MDBl领导搞了那么多钱,还缺的士钱?肯定是骗子。叫领导好好查查,好好研究研究。

Tony83010008:把这个领导拿出来溜溜,看看戴几块表,几套房,几个户口,几个老婆!

高高是独行侠:各位领导们要当心自己身边的大小娘们儿了,不然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