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尼和時代華納盈利好於預期

【新唐人2013年02月07日訊】迪斯尼公司第四季度財報盈利上升了5個百分點,好過預期,但迪斯尼的盈利主要來在主題公園,它的電影製作公司表現並不好。擁有cnn的媒體公司時代華納的第四季度盈利也報出超過預期的盈利,並宣佈每股分紅$0.2875。

雖然迪斯尼收入增長5%,但還是低於一年前的盈利水平。主要問題是購買電視體育頻道的廣告成本不斷上升,而且迪斯尼的電影製作公司盈利不佳。

迪斯尼收益主要來自公園和渡假村部門,迪斯尼一直投資新渡假村,並提高了主題公園的門票價格。

目前迪斯尼股票接近歷史最高點,財報公布後又有所上升。

證券分析師認為,現在的股價已經完全體現了迪斯尼的價值,建議投資人保持在目前的投資水平。

證券分析師馬克•考提:「基本上我們告訴客戶在這個價位上保持股票,我認為迪斯尼所有的基本面看起來都很強,但我認為所有這些都已經反映在股票價格中了。」

主營媒體和電影的時代華納公司第四季度財報表現也超過預期,星期三宣佈,第四個季度的分紅提高11%,也就是每股 $0.2875,公司的董事會也已經批准了從一月份起動新的回購股票項目,這次回購的金額是40億美元($4 billion)。

新唐人記者劉淑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