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尼和时代华纳盈利好于预期

【新唐人2013年02月07日讯】迪斯尼公司第四季度财报盈利上升了5个百分点,好过预期,但迪斯尼的盈利主要来在主题公园,它的电影制作公司表现并不好。拥有cnn的媒体公司时代华纳的第四季度盈利也报出超过预期的盈利,并宣布每股分红$0.2875。

虽然迪斯尼收入增长5%,但还是低于一年前的盈利水平。主要问题是购买电视体育频道的广告成本不断上升,而且迪斯尼的电影制作公司盈利不佳。

迪斯尼收益主要来自公园和渡假村部门,迪斯尼一直投资新渡假村,并提高了主题公园的门票价格。

目前迪斯尼股票接近历史最高点,财报公布后又有所上升。

证券分析师认为,现在的股价已经完全体现了迪斯尼的价值,建议投资人保持在目前的投资水平。

证券分析师马克•考提:“基本上我们告诉客户在这个价位上保持股票,我认为迪斯尼所有的基本面看起来都很强,但我认为所有这些都已经反映在股票价格中了。”

主营媒体和电影的时代华纳公司第四季度财报表现也超过预期,星期三宣布,第四个季度的分红提高11%,也就是每股 $0.2875,公司的董事会也已经批准了从一月份起动新的回购股票项目,这次回购的金额是40亿美元($4 billion)。

新唐人记者刘淑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