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需求旺 迪奧雪梨首家店開幕

【新唐人2013年02月01日訊】(中央社台北1日電)克麗絲汀迪奧在澳洲最大城市雪梨的首家專賣店今天開張,因當地對時尚商品的需求吸引Inditex SA的Zara、Arcadia Group Plc的Topshop和普拉達集團在此設店,迪奧希望也能從中分一杯羹。

開在雪梨商業中心區一角的迪奧(Christian DiorSA )專賣店內擺設路易十六的椅子,也有私人沙龍,且與香奈兒(Chanel SA)和路易威登(LVMH Moet Hennessy Louis Vuitton SA)的寶格麗(Bulgari)為鄰。迪奧董事長兼大股東阿爾諾(Bernard Arnault)1月31日在投資人電話會議中表示,亞洲消費者需求強勁,可彌補歐洲市場疲弱不振的表現。

摩根大通集團(JPMorgan Chase & Co.)分析師柯森斯(Shaun Cousins)1月23日在致客戶的報告中寫道,儘管失業率和生活物價壓力攀高,但澳洲央行去年12月將利率調降至半世紀來的低點,讓澳洲比其他國家消費者的境況更加。

因澳元走強,加上澳洲是2008年金融危機後未陷入衰退的唯一一個主要已開發經濟體,體質相對來說較好,吸引不少海外零售商進軍澳洲。(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