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需求旺 迪奥雪梨首家店开幕

【新唐人2013年02月01日讯】(中央社台北1日电)克丽丝汀迪奥在澳洲最大城市雪梨的首家专卖店今天开张,因当地对时尚商品的需求吸引Inditex SA的Zara、Arcadia Group Plc的Topshop和普拉达集团在此设店,迪奥希望也能从中分一杯羹。

开在雪梨商业中心区一角的迪奥(Christian DiorSA )专卖店内摆设路易十六的椅子,也有私人沙龙,且与香奈儿(Chanel SA)和路易威登(LVMH Moet Hennessy Louis Vuitton SA)的宝格丽(Bulgari)为邻。迪奥董事长兼大股东阿尔诺(Bernard Arnault)1月31日在投资人电话会议中表示,亚洲消费者需求强劲,可弥补欧洲市场疲弱不振的表现。

摩根大通集团(JPMorgan Chase & Co.)分析师柯森斯(Shaun Cousins)1月23日在致客户的报告中写道,尽管失业率和生活物价压力攀高,但澳洲央行去年12月将利率调降至半世纪来的低点,让澳洲比其他国家消费者的境况更加。

因澳元走强,加上澳洲是2008年金融危机后未陷入衰退的唯一一个主要已开发经济体,体质相对来说较好,吸引不少海外零售商进军澳洲。(译者:中央社陈昱婷)

相关文章
评论